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上海埃孚欧律师事务所正式成立 品牌战略全面升级

5月25日上午,上海埃孚欧律师事务所成立仪式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法律界知名人士、金融业专业人士、政府机关领导、知名媒体人共一百八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上海市徐汇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万小岚,上海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黄绮,徐汇区妇联副主席张美华,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吕红兵,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女律师联谊会会长邹甫文,北京紫华律师事务所主任钱列阳等先后在成立仪式上致辞。

  埃孚欧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及团队以一场精彩绝伦的TED秀开场,生动地向在场嘉宾展示了创建埃孚欧律师事务所的初心,而优秀的埃孚欧团队又是怎样走到一起来的。创始人谭芳首次剖白十年来从法官转行做律师的心路,“我们一边奋战在维权的法庭上,一边忙碌在普法的讲台上。想要让更多人懂得未雨绸缪,不要让财富成为亲人反目的枷锁和束缚。2018年,我们需要承载我们梦想的共同的主体。因为共同的目标,我们走到了一起;因为时代的发展,因为客户的需要,埃孚欧律师事务所应运而生。”联合创始人罗兴律师回顾过去的十年,反思如何才能帮助中国民营企业家做好财富管理、家企隔离、税务筹划、资产配置,走出“活不过四年”的生命周期;联合创始人施莉珏律师是较早接触家族信托的大陆律师之一,她表示,“帮助中国高净值家庭做好全球资产配置,家族信托是财富管理必不可少的工具”;合伙人桂芳芳律师专注于“法律+新媒体”,利用微信公号,追踪热点事件,还研究“法律+大数据”,搜集了几十万篇裁判案例,为财富管理提供数据支持和方案参考;CTO陈肖宇曾经在美国攻读计算机科学专业,也曾是一家知名设计公司的CEO,因为“法律+科技”的梦想,加入了埃孚欧,并带领技术团队用一年的时间,从无到有,为财富管理行业建立了一整套线上学习平台;而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张羽,作为曾经的一名金融行业高管,在与埃孚欧的合作过程中,不仅取得了优异的业绩,还被埃孚欧律师“天下无讼”的情怀所打动,因为“法律+金融”的梦想,加入了埃孚欧。

  据了解,上海埃孚欧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8年,具有天然的财富管理基因,是财富管理大时代催生的专业律师事务所,是中国首家专注于为家族(家庭)提供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是中国律师事务所中提供家族财富规划的领航者。上海埃孚欧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内容涵盖婚姻家庭诉讼、婚姻协议、赠予协议、遗传规划、家庭财产规划、家庭财产传承规划,全球资产配置与税务筹划,家族治理、职业经理人培养、二代交接班、家族财富传承、家族宪章,及慈善事业规划等多个方面与维度。在近期全球著名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公布的2018年中国顶级律所排行榜和顶级律师排行榜中,上海埃孚欧律师事务所位列私人财富管理领域第一梯队,创始人谭芳律师蝉联私人财富管理领域唯一的“业界明星”。

  上海市妇联副主席黄绮在致辞中表示,埃孚欧律师事务所主任谭芳律师负责的巾帼志愿团给了妇联工作很大支持,志愿律师积极参与妇联信访接待、法律援助。据统计,自2013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巾帼志愿团律师在信访窗口接待并接受来访人各类咨询共计3856件次。同时,谭芳律师作为妇联“七五”普法项目的负责人,在全面推进法治实践中,显露了普法宣传的专业实力。黄绮主席进一步表示,埃孚欧律师事务所的成立将为妇女儿童和家庭权利保护提供更广阔的法律服务平台,也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的民主与法制建设。“我们妇联也对埃孚欧律师事务所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建成上海有特色的专业强所。二是服务女性发展,共建妇女儿童温暖之家,积极投入到妇女儿童的法律服务中。三是勇担时代重任,立足上海建功立业,为建设和谐社会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市律协副会长、女律师联谊会会长邹甫文表示,埃孚欧律所的成立为我市提供了更广阔的法律服务平台,必将进一步推动上海的民主与法制建设。邹甫文会长对埃孚欧律师事务所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在当前经济和社会转型条件下不断拓展法律服务领域、满足法律服务市场不断细分的需要;二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研究创新法律服务产品,带动律师事务所业务拓展,力争在更前沿、更精细的范畴有所建树,推出法律服务产品品牌;三是完善律师业务流程管理,全面提升法律服务质量;四是重视对青年律师的培养和扶持,实现人才结构转型。

  《民主与法制》总编刘桂明、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盛雷鸣、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女律师协会会长李亚兰、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朱洪超、中华全国律师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正东、上海市律师协会会长俞卫锋、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高警兵、上海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胡光,北京紫华律师事务所主任钱列阳等法律界知名人士发来祝贺视频。

  上海徐晓青律师事务所主任徐晓青,中伦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乔文骏,上海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胡光,阳光人寿副总裁虞振杰,同方人寿全球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代理人事业执行官王朝蓬,中国平安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霍世球,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董事长、美国华人联合会副主席何梅,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滨,上海祥丽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菀菲,上海用安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牛永忠,智合东方CEO洪祖运,律新社CEO王凤梅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现场,徐汇区妇联主席、党委书记万小岚女士,与埃孚欧律师事务所谭芳律师、桂芳芳律师为徐汇区律师界妇联和妇女之家进行授牌。谭芳律师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促进社会和谐。”同时,埃孚欧律师事务所公益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埃孚欧不仅汇聚了各领域的专业律师,还聘请了法律、银行、信托、保险、财税、投资、移民等领域的专家顾问,组建了一支强大专业的财富管理专家顾问团队。北京紫华律师事务所主任钱列阳律师被埃孚欧聘为刑事领域专家顾问,并作为顾问代表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这样说到,“通过家事,心系国事,胸怀天下事。这种格局就是埃孚欧法律人的心怀,胸怀,情怀。”外联出国集团董事长何梅女士被埃孚欧聘为身份规划专家顾问,并代表外联出国集团与埃孚欧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某全国知名保险公司总部与埃孚欧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埃孚欧此次的品牌升级,并不仅仅体现在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的加入,更体现在埃孚欧品牌理念的巨大飞跃、战略布局的重大突破。埃孚欧,包括上海埃孚欧律师事务所、埃孚欧家族办公室、埃孚欧文化传媒、埃孚欧科技、埃孚欧学院等多个事业体,通过打造专业法律服务、线上线下教育培训、专业书籍和出版物、高质量财富管理内容生产与输出、家族办公室孵化等,形成了财富管理领域数字化生态圈。

  战略升级,产品迭代,埃孚欧正式开启新篇章。埃孚欧团队有着深厚的积淀和开阔的视野,埃孚欧律师事务所更是一家服务中国亿万家庭和家族的专业化家族办公室,集合银行、信托、保险、财务、税务等各领域的专家,未来,埃孚欧律师事务所将始终致力于让华人的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更简单。

责编:汉网

上一篇:2018 COMPUTEX Forum科技大咖菁英共话科创

下一篇:来快手,感受高铁钢筋女工的“铁骨柔情”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