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网络互助行业标志性事件:e互助互助案例达1000个

524日,国内唯一一家募捐过亿的网络互助平台e互助宣布,平台为家庭提供风险互助保障的案例已达到1000个,真实有效的解决了1000多个家庭的燃眉之急,e互助上线近4年,持续稳定的为所有会员搭建互帮互助的平台。

此次e互助成为首个帮助1000个家庭的互助平台,是互助行业内值得关注的标志性事件。之所以能取得这个成绩,在e互助看来,“这离不开是数百万忠实会员的信任认可、良好的品牌口碑”。

目前,e互助的会员总数超310万,筹集的互助金累计达1.56亿元,募集的资金金额位居行业首位。互助是一个新兴行业,市场教育和公众认知都有待提升,一些互助平台在成立短时间内就号称累积了百万会员,而导致媒体和公众对会员真实性和平台可持续性始终存疑。从e互助的加入机制来看,会员都是通过了实名验证、填写身体 证相关信息加入的真实有效的用户;在发生的1000起的案例审核和公示环节,e互助发生的所有事件均由第三方公估公司严格按照公估调查和取证程序,受助人信息、病例、公估调查报告都对所有会员公开,e互助介绍,公示的互助事件至今没有引起任何争议或纠纷,会员、监督委员会、外界的监督,也从侧面印证了其会员的真实性。

另值得关注的一点是,各个互助平台对于会员数量的计算方式各有差异,按照e互助平台对于自己会员用户的界定,310万会员除了都是真实有效的用户外,且都坚持每次以小额的金额进行支付的会员,即这些会员都是自加入e互助以来一直持之以恒的帮助其他会员。

众所周知,网络互助行业在2016年出现了井喷式发展,市场上有的互助平台做几十项重疾,有的兼做车险互助,有的在做区块链互助……各种类型的互助和打着互助名义的平台层出不穷。只一年时间,互助行业就转入低潮、洗牌加速,众多互助企业没有跨过自己的元年。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作为首家网络互助平台,e互助持续稳健运营4年时间,始终坚持关注在癌症、意外两个重要领域,用“不忘初心”来形容e互助最恰当不过了。“我们不打‘区块链’的旗号,不做互助以外的事情”,e互助的负责人说,“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因爱而生的e互助,都会埋头专注于为家庭提供风险保障的互助领域,为在风险中裸奔的人们提供一份基本的保障,持续用爱守护千家万户”。

责编:汉网

上一篇:新《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出台 嘀嗒出行全面拥护并配合落地

下一篇:沈宇锋:快递智能领域中的黑马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