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共享纸巾机之父郑品再放豪言

5月20日,ZHO共享纸巾在众多明星、企业大咖、社会名流的见证下正式入驻香港。香港与大陆本是一家人,在深化合作的大环境下,香港也引入了大陆的先进共享文化。ZHO共享纸巾进入香港的过程总体还算顺利,但是中间遇到了一些小插曲,让共享纸巾之父郑品在ZHO共享纸巾周年庆典上大放豪言,语惊四座又振奋人心,展现的大视野、大格局让某些狭隘的香港人感到羞愧。

\

  共享纸巾机之父郑品表示,ZHO刚满一年,本次香港年会,我们认清了自己也看清了世界!因为中国内地和香港政策文化的不同,本次年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磨难和不公平,导致几个重大商业合作和商业发布内容不得不临时取消,甚至整个会场的工作安排都不让我们大陆人执行,结果大家可以看到:香港还是那个香港,但大陆已经不是从前的大陆了。还有我们的主礼嘉宾亚洲小天王张贤赫,居然不让他上台表演,匪夷所思的不合理的理由,让我们无法接受。

\

  我们ZHO总公司带领大家到香港旅游并开一周年共享纸巾生日年会,是为了让大家感受东方之珠的美好和繁华并正式进驻香港,同时进行并购上市,因我们总公司出资让大家旅行并无走“购物店”环节,得罪了人!也因此冒犯了某些明哲保身、利益自顾的香港人,从而让我们进入到了艰难困境。因此我认清了我们ZHO自己,我们大多数是中国大陆三四线城市里面农村的小孩,香港不欢迎我们,本来我打算放弃这场年会,但我又如何能失信于大家呢!所以我们还是来了,一切的事情让我更坚定更坚持我们ZHO一定要进军香港资本市场,一定要在香港上市,香港如果不改变,我们就去改变香港!

\

  我们联合全国的伙伴们,今天通过ZHO的努力站在香港这块土地上。我们是要想跟香港国际大都市接轨,我们一定要进军香港资本市场,我们ZHO人努力、坚持,以振华在线的精神,振兴中华,我们都在同一线上。颠覆旧有的古典资本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一起努力!

  共享纸巾机之父郑品的豪言壮语让人感受到一个杰出企业家的霸气、诚信、睿智,感动了在座的不少朋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团结、合作,只有开放、包容才能共享、共赢。共享纸巾入驻香港带来不仅仅是免费领纸的共享设备,同时还有郑品的振聋发聩、大爱无私的共享精神。

责编:汉网

上一篇:大牌明星助阵一周年庆典,ZHO共享纸巾正式进入香港

下一篇:完美保健品:完美沙棘茶的“完美溯源之旅”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