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微信真跟猫眼合作开发广告插件了,社交宣发平台还远吗?

所有的传言,到头来可能都是真的。
昨日新榜发了一条信息,说有公众号运营者爆料,微信公众号后台收到“返佣商品(CPS)广告插件测试邀请”。该插件允许运营者在图文中灵活插入电影类目的商品,图书及更多类目后续开放。运营者根据商品的实际成交金额及返佣比例,可获得相应的广告分成。

1.jpg

 
也有其它接到测试邀请的公众号运营者发现,在微信官方给出的广告样式中,运营者插入文中的电影广告正是以“猫眼小程序”的形式呈现的,用户点进去后即可在猫眼小程序中完成购票。

2.jpg

小编发现,在一个月前,就有媒体爆料,微信正在和猫眼合作在开发一个微信后台功能模块,消息称 “猫眼与微信、腾讯社交平台之间也已经达成了深度合作,将联手覆盖10亿优质用户的流量优势,以及对目标受众的精准定向能力,拓展电影营销及泛娱乐服务新场景,为猫眼合作的影片,提供海量曝光和精准宣发服务。”

3.jpg  

如今,微信公众号返佣商品(CPS)广告插件内测上线,让这条消息坐实了。 
作为月活跃用户超10亿的国民级应用,微信对电影的宣发来说,不仅是一个超级流量入口,更是一个内容多样化、广泛触及用户碎片化使用场景的平台,能为品牌提供与用户之间的多样链接。猫眼电影也多次与微信联手,在电影营销上不断创新。
在《三块广告牌》上映期间,猫眼就和“和菜头”合作,在公众号“槽边往事”上搞“自媒体+小程序”插件尝试,尝试电影营销新玩法。

 4.jpg

微信和猫眼一般的风格是在产品测试未完成之前,不做任何宣传推广。但根据目前透露的各种消息来看,这事儿八成是真的。
看来,传言中的电影社交宣发平台真的要搞出来了。

责编:汉网

上一篇:跟着国家战略去旅行 保定旅游再推精品线路

下一篇:金领冠践行品牌宗旨,5.20母乳日倡导母乳喂养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