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微头条网友笔下妈妈这些“超能力”,让人湿了眼眶

母亲节期间,微头条发起了这样一个话题:#妈妈超能力#, 看完以后觉得非常神奇,不禁想起每到秋冬季节,老妈根本不需要看天气预报,直接就能对我说:明天特别冷!必须穿秋裤!结果第二天就真的降温了。

\

对于妈妈们存在的超能力,头条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了赞同:在自己经济比较困难或生病时,老妈总能第一个感应到;当然,每次自己干坏事儿的时候,也总逃是不过妈妈的法眼,就像她真的拥有超能力一样。

微头条网友@盛世之骄阳:我妈的超能力是“在我心中留下难忘的味道”。在我的中学时代,每次去学校都需要带足好几天大米和小菜。为便于存放,于是妈妈就用“剁椒、泡姜、辣椒酱、豆瓣、渣广椒、豆豉”为了我制作了泡菜腌菜。那时候上学的日子,是十分讨厌“泡菜”的,除了咸,找不出好词赞美。而后在深圳工作创业了10多年,居然开始怀念起老妈的老坛泡菜来!这次回来老家两个多月,大鱼大肉几乎很少吃,偏偏对这名不见经传的小菜“情有独钟”。

@我爱我家:我妈的超能力就是“能识破所有谎言”。只要撒谎,就一定会被老妈揭穿。从小到大没什么事能瞒过她。

@清风歌雨:我妈的超能力就是“将所有食材变成人间美味”。我妈的超能力就是把身边最简单的食材,经过她的妙手翻炒烹制之后,变成最具魔力的人间美味。无论是淡美的清蒸还是醇厚的红烧,亦或是可甜可辣的随意小炒,都能好吃得让我们欢喜争食,快要咬到舌头。在夏天常会吃到的一道创意的清炒时蔬,妈妈为它取名叫做“生活的味道”。就是将辣子苦瓜配番茄同炒。苦辣相融兼具番茄的甜酸,是名副其实的生活味道,更是妈妈的味道。

@膳食调养:我妈的超能就是“千里感应”。只要我生病了,在千里之外的她都能感应到,每次都瞒不过。

@Meggy跳舞的苹果:我妈的超能力就是“无所不能”。我妈棒着呢!做饭、打毛衣、纳鞋底做布鞋、裁剪衣服、绣花、剪头发,简直就是全能了!小时候我是如此崇拜我妈妈,想着长大后也像她那样能干!还好,我继承了妈妈的衣钵,虽没有她的灵性,却有了她的执着和认真。

为母则刚,此次微头条话题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关爱母亲、感恩母爱,进一步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积极推动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

责编:汉网

上一篇:日系车保值哪家强? 天天拍车发布日系车卖车大数据报告

下一篇:献礼510中国品牌日,萃华珠宝受邀央视为大国品牌发声!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