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神州数码收购启行教育二次问询回复公布

2018年5月15日,神州数码(000034.SZ)发布公告称,公布《关于对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的回复(二次问询函)内容,公司股票于2018年5月16日(周三)上午开市起复牌。同时,由于上市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现金分红议案,因此本次股份发行价格由18.30元/股调整为18.26元/股。

据悉,此前神州数码拟收购启行教育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于2018年3月9日,获商务部反垄断局不实施进一步审查的批复。本次复牌后,神州数码及各方,将继续积极推进重组项目。

作为国内知名的整合IT服务商,神州数码正在全面向云转型,凭借独特的云资源优势、遍及全国的行业渠道网络、更贴近客户的云服务能力,与云服务提供商广泛合作,帮助其云业务在中国市场落地运营,同时,基于其原始云产品,不断设计并提供更贴近客户数字化需求、开箱即用的自有品牌增值云服务方案,通过云服务和大数据技术为各行业企业赋能。

聚焦教育行业,神州数码现已连续十年参与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先后服务各类院校5000多所。目前,神州数码正在聚合3000余家覆盖高教、职教、普教及政府、教育机构等客户的合作伙伴资源,以及自身深耕教育行业的深厚积累,展开深度校企合作、智慧校园建设与运营,助力教育行业云化和智慧化升级。

2017年12月,神州数码宣布为实现“云+教育”复合发展,拟作价46.5亿元,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广东启行教育100%股权。

目前,启行教育旗下拥有启德留学、启德考培、启德学游、启德学府、学树堂五大子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家协议签署院校、机构以及超过5000家合作院校,业务范围涵盖学术英语指导、高端学游、语言考试培训、出国留学咨询、国际预科、桥梁课程和境外服务等国际教育行业产业链。此外,启行教育坚持产品立业的战略,致力研发许多教育理念先进的产品,有着成体系的服务流程和成熟的教学大纲与方法,积极地运用技术与互联网提升自己的服务,实现启行教育自身的“教育+”。2018年3月,启行教育正式发布教育行业“国际人才能力模型”,同步推出独家测评系统,旗下五大子品牌全线升级。

业内专家表示:本次神州数码收购启行教育,将有望在未来战略、业务扩展和技术发展上,实现协同价值。在业务层面,神州数码将有望借助启行教育在高校合作方面的教育资源,推动神州数码智慧校园战略业务的落地和实施,在已建的营销网络上导入更多优质国际教育资源,而启行教育可以借助神州数码遍布全国的教育行业合伙伙伴,深入校园,快速拓展更多的留学、学游和考试培训客户。在技术层面,神州数码可以凭借其自身独特的云服务资源及能力,帮助启行教育搭建统一高效的内部及外部的应用系统平台,完成云架构部署,以支撑其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以及应对线上咨询、线上教育等新进参与者的挑战。

责编:汉网

上一篇:神州数码集团接受知名分析机构《经济学人智库(The EIU)》采访

下一篇:小狗电器以需求引领市场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