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中国品牌亮相世界舞台!德尔地板携手阿根队廷冲击大力神杯!

2018年世界杯开幕在即,作为吸引全球数十亿球迷目光的顶级体育盛宴,自然备受国内外各大品牌的关注。世界杯对球迷而言是一场期待已久的狂欢,对品牌而言则是一场不可缺席的营销战。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走出国门,亮相世界顶级体育赛事。对于2018年世界杯,国内很多著名品牌摩拳擦掌,例如TCL签约巴西球星内马尔、长虹联手比利时队、网易联手法国及德国队,这场体育盛会已经成为中国品牌开展体育营销的重要战场。

  作为跨界体育营销的佼佼者,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日前正式宣布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签约,成为首个签约阿根廷国家队官方赞助商的中国品牌,旗下德尔地板将与可口可乐、阿迪达斯等国际品牌一起助力潘帕斯雄鹰冲冠世界杯。这是阿根廷队首次与中国品牌合作,标志着德尔地板进入跨界体育营销的全新境界,将在世界杯舞台向全球亿万球迷传递中国品牌的力量。

\

  阿根廷队作为2018年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一直稳居世界顶级强队之列,两度斩获世界杯冠军,获得过两届奥运会冠军,曾诞生过帕萨雷拉、肯佩斯、马拉多纳等一众知名世界级球星。目前球队的当家球星梅西,曾5次拿下金球奖,拥有数亿粉丝,是当今足坛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球星之一。

  德尔地板携手阿根廷队可以说是强强联合,更是国际顶尖球队对中国品牌的认同。德尔地板成立18年来坚持生产环保好地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家居体验,“青春、时尚、设计”的品牌形象获得千万用户的认可和青睐,始终走在中国家居品牌的最前列。

  除了实力上的认同,德尔地板与阿根廷队在精神上也有共同之处。德尔地板不忘初心,打造环保产品,布局全球战略发展的拼搏精神,与足球运动本身的拼搏精神有着天然的契合。相信以拼搏精神为基础,德尔地板将携手阿根廷队创造新的传奇和辉煌。

\

  不同于许多品牌初涉国际体育赛事,德尔地板有着悠久的跨界营销传统,在顶尖体育赛事上总能看到德尔地板的身影。2003年和2005年,德尔地板两度牵手皇家马德里球队,开启体育跨界营销;2008年,德尔地板成为北京奥运会的供应商,向全世界展示产品价值和品牌张力;2016年,德尔地板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高级赞助商,助力其决战巴西奥运会;2017年,德尔地板成为国际冠军杯中国赛高级赞助商。

  强者携手,预见传奇。在中国经济和体育产业大发展的大背景下,中国元素注定在2018年世界杯大放异彩。德尔地板也将秉承体育营销高度战略,以实力书写中国品牌的新辉煌,展现中国品牌的形象,助力阿根廷队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创造新的荣耀时刻。

责编:汉网

上一篇:让爱陪在母亲身边 小狗T10 Pro母亲定制款等你来抢

下一篇:诺言铭记·福泽生命——四川大地震十周年慈善展在成都开幕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