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氪空间成功举办“智汇苏州·智达未来—计算机视觉产业创新论坛”

5月10日,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在苏州工业园区开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人工智能产业界代表、知名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共享创新成果、共谋发展大计。

由全国知名双创服务平台氪空间主办的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分论坛——“智汇苏州 智达未来—计算机视觉产业创新论坛”于5月11日下午在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活动由环球时报、镁客网、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联盟、 er2共同协办。

\

\

\

\

△精彩回顾

作为人工智能的基础技术应用,计算机视觉行业成为了毋庸置疑的蓝海。那么当计算机能够看见世界,将会对今天的商业社会将产生怎样的冲击和影响呢?

为帮助从事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平台,促进领域内技术研究与商业应用之间的交流,助力行业创新发展,此次计算机视觉产业创新论坛现场,包括深兰科技、纵目科技、慧川智能、图漾科技、索道资本等AI明星创业公司和投资机构的诸位创始人现场分享了计算机视觉产业前沿洞见。

主题演讲

\

《人工智能技术在低速自动驾驶的应用》

△纵目科技智能交通事业部总经理 王凡

\

《AI赋能新文娱》

△慧川智能创始人 康洪文

\

《人工智能,改变零售》

△深兰科技创始人 陈海波

\

《计算机视觉和工业人工智能》

△图漾科技创始人 费浙平

\

《人工智能未来发展趋势及投资热点》

△索道资本创始合伙人 石东华

作为本次活动主持人,主办方氪空间创投生态总监谈到:“当科技革命的大幕徐徐拉开,优质人才与资本的注入将助力更多的人工智能企业实现弯道超车。氪空间作为双创服务平台,未来也将通过自身创新服务体系和资源,在新阶段为城市创新生态体系建设、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全面的创新解决方案,以便帮助到更多人工智能企业。”

\

△氪空间创投生态总监 李立治

关于氪空间

氪空间(Kr Space)是36氪旗下,以联合办公为载体的创业服务平台。秉承“和最优秀的人在一起”的理念,依托36氪创新媒体资源、创投服务网络、金融服务平台,从“空间、社群、服务”三个维度,为创业者提供“全生命周期”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和创新孵化服务,致力于为城市打造创新生态服务体系。

截至2018年5月,氪空间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11座城市拥有50个联合办公场所,即将登陆中国香港、日本东京、新加坡等地区和国家。在创孵方面,10期已累计201个项目,融资对接超过160亿元人民币。

\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第一产业媒体

 

提供最有价值的行业观察

 

 


 

责编:汉网

上一篇:拉美青年干部代表团一行访问氪空间

下一篇:氪空间接待“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班”一行参访交流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