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用视觉撬动内容营销,站酷斩获金瞳奖金奖

 

上周末,经历了长达七个月征集和评选,万众瞩目的2018金瞳奖终于在北京圆满落幕。来自代理公司、内容平台、互联网公司、自媒体和新锐品牌的内容创作者齐聚一堂,不同领域的声音在这里碰撞。

\

在247家公司近千件作品的角逐中,凭借《小米MIX2全面屏海报创意大赛》的出色表现,ZCOOL站酷斩获了内容营销案例单元金奖一枚!

\

去年11月,小米携手站酷打造了一场轰动创意、设计界的营销事件。《小米MIX2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由5位国内顶尖专家评委、9位知名设计大神全力助阵,8000+位设计师参与创作,34天内共征集到全网6000+组海报设计作品,活动数据破近些年设计社区新高。

\

获奖海报于2018年1月在上海地铁展出,再次引爆社交媒体,被用户称为“最美地铁站”,成为2017-2018设计界跨年大事件。

\

本次营销战役助力小米MIX2在全面屏手机中搜索指数排名稳居前列,并对小米MIX2产品生命周期延长产生重要影响。

在“颜值”决定消费力的今天,视觉营销已经是内容营销领域的重要一环。站酷深耕视觉与创意领域12年,借助650万优质用户群体,与创意人群对话创意内容,以创意内容撬动目标人群,最终帮助品牌突出重围。

未来,站酷也将基于自身优势进行更多有趣的尝试,和品牌主、用户一起创造有意思、有价值的内容。

站酷创意营销是隶属于站酷的营销服务团队。最大限度整合站酷优势资源,为尊重设计和设计师的企业量身定制营销方案,深度影响数百万设计师、摄影师、创意人。以创意策划迎合创意人群,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广告投放、专题策划、赛事承办、内容策划、活动冠名、品牌联合等。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中化能源科技凭区块链技术备受厦门海关认可

下一篇:从“平庸化“到“轻智能”,Mo旅行箱引领行业进化之路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