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张涵予惊现湖北襄阳 七匹狼为其庆生

12月16日演员张涵予现身襄阳市长虹路民发广场,一出现便被人山人海的粉丝团包围,原来张涵予此行是为七匹狼“与名士同行”襄阳门店答谢活动助阵的。作为七匹狼的代言人已长达10个年头,多年来七匹狼与张涵予一起成长,共同见证了他演艺道路上的一个又一个巅峰。张涵予出演的《智取威虎山》、《湄公河行动》、《老炮儿》等多部精彩影视作品,早已成为银幕硬汉形象的代表,而这也正与七匹狼的“狼文化”气质相辅相成。

七匹狼作为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的领跑品牌,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打造一个代表经典、时尚,具有优质内涵和积极价值主张的品牌,强调“男人不只一面”的生活态度。经过持续不断的创新突围,已成为独具风格,代表新时代男性生活方式的一面旗帜。

张涵予身着七匹狼高级定制与粉丝互动

=\

张涵予为七匹狼VIP答谢盛典开幕剪彩

活动现场热辣的开场舞、悠扬的乐队演唱以及炫酷的七匹狼新品时装秀,可谓一场视觉狂欢。身着黑色立领风衣、以一条红蓝相间的围巾相衬,张涵予刚踏出车门,热情的襄阳影迷们便一浪高过一浪地欢呼起来。据悉,张涵予此行的礼服正是出自七匹狼高级定制款,精致、大气,又不失时尚元素。众所周知,七匹狼服饰一直以“高品质及高性价比”深受爱戴,近年来,连续在米兰时装周的出色亮相,更让人看到其在时尚发展上的成功突围。将“狼文化”渗透在服饰设计中,展现“男人不只一面”的时尚个性是七匹狼一贯的“性格”。作为七匹狼的代言人,张涵予已与其合作十余年,用他的话来说,他喜欢狼的性格、狼的外形、狼的样子。他认为:男人要像狼一样坚韧,经得起挫折,耐得住寂寞,坚守目标,永不回头。

共同揭幕七匹狼全新秋冬“黑科技”

\

在当天的七匹狼VIP答谢之夜上,张涵予还携手为七匹狼今年的秋冬新品“智能温控羽绒服”系列揭幕,在印泥上留下了张涵予见证的手印。据现场介绍,今年七匹狼秋冬新品融入了更多“黑科技”元素,在功能上有了智能升级。如现场展示的这款“智能温控羽绒服”就被称为“行走的发热衣”,奥秘就在于运用了新材料“石墨烯”,使衣服能够迅速升温,消费者还可以一键三档调控羽绒服的制热温度,达到“智能温控”的效果。

七匹狼携手粉丝为张涵予庆生 惊喜连连

\

张涵予在答谢宴上许下生日愿望

晚宴现场可谓惊喜连连,张涵予现场与粉丝们亲密互动,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幸运的粉丝还得到了张涵予亲手送上的签名T恤。更令人惊喜的是,七匹狼为这位合作伙伴准备了一个神秘的庆生派对,庆祝张涵予生日的同时,也一同见证七匹狼与张涵予一同度过的10年合作时光。现场,在七匹狼和粉丝们的祝福中,张涵予也感动的许下了愿望。在采访中他曾说过:希望能把“中国的时尚”带给更多人。就像今年张涵予为七匹狼拍摄的新品大片一样——“勇者无畏,守护希望”。相信,张涵予、七匹狼这两位合作伙伴会走的更加长远。

责编:汉网

上一篇:回收纸价格坐“过山车” 行业或面临整合

下一篇:一杯橙汁的历程——“天使之橙”7年之路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