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融创富力集体高开 三者签约637亿元并购案
2017-07-20 11:37:58 来源:腾讯证券

据万达、融创和富力地产三方联合公告称,万达商业将北京万达嘉华等77家酒店以199.06亿元价格转让给富力地产。今早富力地产高开9.13%,报14.1港元,融创中国高开6.4%,报18.3港元,万达酒店发展高开11.69%,报0.86港元。

7月19日下午4时,原本是万达与融创两个主角互换承诺,为这场价值632亿元的世纪大交易签约定音,现场却杀出了第三者富力地产。

在发布会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这是一次“三赢”交易,而对富力而言,这样的收购机会甚至是百年不遇。

富力地产今早发布公告称,其有条件同意收购,及大连万达有条件同意以代价约199.0639亿元出售76家城市酒店的权益及烟台万达70%权益。代价将由富力地产内部资源拨付。77家酒店资产净值预期为不少于331.7632亿元, 包括两间未开业酒店的估计成本。公告称,需两日内支付的20亿元订金可以退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