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强沪弱 昨涨停股73只却各占一半
2015-01-27 11:32:34 来源:汉网
来源:武汉晚报
 
申万宏源昨天在深交所挂牌,成为深市市值第一大公司、国内券商市值第二大公司。申万宏源收盘价为19.66元/股,按148.57亿股的总股本,总市值2950亿元,取代了之前的国信证券成为深交所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在证券行业内仅次于沪市中信证券。
 
周一大盘,深成指在申万宏源带动下出现大涨行情,涨幅2.19%,而上证指数报收3383.18点,涨31.42点,涨幅仅为0.94%。沪弱深强主要由申万宏源暴涨引发所致。尽管深强沪弱,两市涨停个股73只,沪市比深市涨停个股还多出1只。
 
长江证券投资顾问刘开忠分析,券商板块周一的下跌可能与申万宏源大幅高开后高走有关。申万宏源目前价位显示的总市值在券商板块中相对高估,市场可能担心申万宏源一旦回落会对券商板块形成拖累。后市大盘继续走高的可能性较大。目前市场担忧的是成交量出现萎缩,建议投资者密切跟踪市场成交量的变化情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