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改概念快速拉升 国电电力等两股涨停
2014-10-30 14:37:03 来源:汉网
来源:新浪财经

快讯:电改概念快速拉升国电电力等两股涨停
 
电力行业午后快速拉升,个股近乎全线飘红,截至发稿,国电电力(2.83, 0.26, 10.12%)、华银电力(4.43, 0.40, 9.93%)两股涨停,华能电力、华电国际(4.32, 0.39, 9.92%)涨逾8%,内蒙华电(3.12, 0.14, 4.70%)、深南电A(5.83, 0.30, 5.42%)、大唐发电(4.26, 0.24, 5.97%)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有媒体报道称,10月28日,国家发改委再次组织召开电力体制改革方案专家研讨会,研究改革思路。这是继发改委6月密集向各方征求意见后,开始新一轮征求意见。之前就有媒体报道,新的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方案已起草完成,并递交到国务院。
 
据了解,新电改方案由国家发改委牵头负责,最大亮点在于网售分开,提出“四放开、一独立、一加强”,其中,发电计划、电价、配电侧和售电侧等环节都有望放开;交易机构独立和电网规划加强;仅由国家核准输配电价;将允许民营资本进入配电和售电领域等。据称,该方案有望于今年年内获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