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油收高1% 因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二周下降
2017-07-13 10:23:54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消息,美原油期货价格周三上涨1%,收于近一周来的最高水平45.49美元/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宣布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二周下降,令油价得到支撑。

但EIA报告同时显示美国上周原油产量攀升,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报告称成员国6月产量上涨,均使得油价的涨幅受到限制。

伦敦洲际交易所(ICE)9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2美分,涨幅为0.5%,收于47.74美元/桶。

但Confluence Investment Management驻圣路易斯的首席市场策略师Bill O’Grady表示,似乎看空情绪就是难以克服。除非有相反的证据,否则现在就仍然处在熊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