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骨关节全面健康专家“Schiff益节”正式进入中国
2015-01-09 16:52:30 来源:中华网

1月9日,美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域领导品牌Schiff®携旗下专注于关节健康保护的益节®登陆中国市场。当天,利洁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总监Ben Wilson以及Schiff品牌代言人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出席了发布会。

\

利洁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总监Ben Wilson与林丹共同启动品牌

\

现场嘉宾见证美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域领导品牌Schiff登陆中国

Schiff是由Eugene Schiff 博士1936年创立至今,在健康和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域已拥有超过75年历史,旗下拥有一系列领先品牌, 涵盖四大领域,包括:专注于关节健康保护的益节®、支持心血管健康的MegaRed®,增强免疫系统功能的Airborne®及促进消化系统健康的Digestive Advantage®。作为率先进入中国的旗舰品牌,益节被誉为骨关节全面健康专家,深受美国消费者信赖,它致力于帮助人们预防和控制关节问题,重新掌控生活。

目前,Schiff益节产品已在上海和广东等地区的零售药店及商超渠道销售,并进驻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

Schiff益节为您解读当前国人的骨关节现状

为更好地了解目前国人对骨关节的了解及护理情况,2014年在全国范围内,Schiff益节发起了中国首次“城镇居民关节健康大调查”。通过对约1.5万个样本的调查结果显示,36% 以上的居民有不同程度的关节问题。其中,27.3%的居民每年出现关节不适的频率高达4-11次。随着年龄的增长,关节问题越发普遍。在45岁以上的被调查人群中,69.4%的人遇到过关节问题。

对此,中国营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翟凤英在发布会上分析说:“面对压力大、节奏快的都市生活,人们普遍忽视了对骨关节的保养,加上饮食不平衡、过度操劳等不良生活习惯,普通人发现关节问题的几率一直在上升。”她同时提醒,骨关节的保护越早做越好,30岁后,应全面补充关节所需的营养,改善关节功能,提高生活质量。

携手运动名将掀起保护关节健康新风潮

Ben Wilson在发布会上强调,关节问题不是只有上了年纪才会遇到。很多久坐的白领,热爱运动的人们也会有不同程度的关节问题。Schiff益节一直致力于提供全面关节健康解决方案,希望借此次机会,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树立正确的关节健康意识,帮助人们自由动起来,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林丹作为代言人首次亮相Schiff益节品牌活动,他坦言,自己在很早以前就对Schiff品牌有所耳闻,并深知Schiff益节在关节健康整体解决方案领域的专业性。身为运动员,自己和身边的队友也曾因关节问题而给生活带来了不便。在与Schiff益节接触之后,他非常认同其推广关节健康的理念。林丹表示,如果能普及强健骨关节的科学知识,进一步帮助到国人的健康,将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他还不忘提醒现场媒体,“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特别是关节作为人体枢纽更应高度重视,这不仅是对自己也是对家人的负责”。

据了解, Schiff还将与林丹共同发起并成立一个健康教育的基金会,从关注关节健康开始,面向大众普及关节保健的科学知识;在未来,随着旗下更多产品的引进,将会展开更多方向的健康普及公共事业。

保护关节,不只是补钙那么简单

既然关节是人体的重要“零件”,那么我们日常如何避免关节问题,让它尽量“耐用”呢?以往大部分人认为补钙是恢复关节健康的唯一解决方案。事实上,补钙可以增加骨密度,强壮骨骼,但单纯的补钙无法完全解决关节问题。关节和骨头是不同的,关节包括更多的组成部分,除了骨头更有软骨和滑液等。关节需要全面地营养呵护。

Schiff益节的一系列产品,含有多种营养成分,正确的成分配比,提供了全套的关节健康解决方案,实现了人们改善关节状况的需要。包括修复关节软骨的氨基葡萄糖、增强骨密度的高浓度钙、有助于骨矿化的维生素D及减少软骨基质和关节滑液成分破坏的鲨鱼软骨。

强健骨关节,自由动起来!秉承Schiff“通过自然与科学的平衡来滋养生命”的承诺, Schiff益节产品的上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强壮骨关节的健康理念和预防方法。未来几周,Schiff益节产品的春节促销活动还将接踵而来,广大客户将享受到物超所值的关节健康解决方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