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贝学院隆重推出“索贝视频工程师教师认证计划”
2015-03-03 17:09:56 来源:凤凰网

索贝学院隆重推出“索贝视频工程师教师认证计划”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春伊始,作为国内最大的传媒类专业教育平台,索贝学院隆重推出了“索贝视频工程师教师认证计划”。本次索贝视频工程师教师认证计划针对全国范围内的传媒类高校、媒体公司和培训机构等进行招募,预计招募的教师将超过1000名。

索贝学院作为中国首家传媒在线教育平台,已与全国上百家传媒高校、电视台、培训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成立了包括索贝学院联合创新实验室、索贝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索贝学院授权培训中心等在内的专业媒体机构,为传媒学子和从业人员提供专业学习和认证考试服务。

2014年,索贝学院推出了索贝视频工程师认证,致力于为广大传媒学生和相关从业人员提供专业培训和能力证明,以帮助他们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从而更好地实现就业和升职。目前,索贝视频工程师认证已吸引了超过2万名学员参与学习,预计到2015年末,参加索贝视频工程师认证的学员预计将超过30万名。

在此背景下,为了规范和提高索贝视频工程师培训教师的专业授课水平,确立一种衡量索贝视频工程师教师资格的标准,索贝学院推出了此次索贝视频工程师教师认证计划,旨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和培训索贝视频工程师教师。

索贝视频工程师认证教师,是指通过索贝学院相关培训和认证,考试合格并取得索贝学院和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联合颁发的索贝视频工程师教师证书,符合索贝视频工程师教师认证计划项目要求的个人。索贝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加入索贝视频工程师教师认证计划,在取得相关资格认证之后,教师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专业理论和技术水平,还可以获得索贝学院在市场推广中的重要支持,有更多的机会来宣传自己的专业课程或培训业务,向潜在的客户、学员及索贝软件用户宣传教学水平或培训业务,树立良好的业界形象。

据了解,“索贝视频工程师教师认证计划”首期培训班将在4月中旬正式开班。培训的主要内容除了学习索贝高级视频制作技巧以及国内节目制作新功能、新工艺,了解业内节目制作的前沿技术之外,还将参观知名电视台,体验广播级媒体工作环境;亲临电视台节目制作现场,与资深电视台栏目编导交流经验;参加传媒行业专家座谈交流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等等。

想要了解“索贝视频工程师教师认证计划”的详细信息或者报名参加本次教师认证,您可以登录索贝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sobeycollege.com/)进行查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