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公司授予七名工程师“年度杰出工程师”称号
2015-03-03 12:13: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上海,2015年3月2日——普惠公司与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哈特福德分会共同授予七名工程师“年度杰出工程师”称号。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每年都会颁发该奖项,以表彰和激励工程领域的杰出人才。普惠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的子公司。

普惠公司工程部副总裁Tom Prete表示:“一直以来,这项荣誉的获得者都是工程领域的杰出人才,是他们成就了‘可靠的发动机’。今年获奖的七名工程师是我们公司最具创新力的思想者,由于其对公司及工程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他们理应获此殊荣。”

此次普惠公司“年度杰出工程师”包括就职于增材制造部门的Jesse Boyer ;冷段工程部副总监Christopher L. Dyer ;可操作性、推进系统分析部门专业经理Matthew R. Feulner 博士 ;机械专业核心结构经理David P. Houston ;新一代产品系列项目零部件集成产品团队主管Katherine A. Knapp Carney ;压缩机热传递航空热流体专业主管John P. Virtue, Jr ;以及PW1100G-JM发动机项目测试经理Ryan Walsh

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是一家非营利机构,拥有来自150多个国家的超过13万名会员,包括大学生和青年工程师以及资深研究人员和高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