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控必读!《画皮世界2》成就系统大揭秘
2015-03-03 12:10:34 来源:人民网

麒麟游戏旗下3D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2》二次删档测试即将到来,除了大气恢弘的东方魔幻背景世界观、以及纯正的端游经典内容之外,...

麒麟游戏旗下3D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2》二次删档测试即将到来,除了大气恢弘的东方魔幻背景世界观、以及纯正的端游经典内容之外,游戏中庞大的成就系统也将成为另一大看点。玩家在游戏中成长的每一个重要阶段、每一个荣耀都将在成就系统中留下深刻的印记,让你的存在感倍增!

E:\画皮世界2\新闻配图\40.jpg

【图1 《画皮世界2》精美截图】

成就系统简介

点击“成就系统图标”,即可打开《画皮世界2》的成就系统界面。游戏中共有200多个成就,主要分为个人成就和世界成就两大板块,分成综合、人物属性、任务、探索、PVP、杀怪、宠物、社交、生活技能、坐骑、节日、副本以及家族共13大类别。每一个成就下方都有该成就的详细说明,当玩家满足目标成就的条件时,就会自动达成该成就。

E:\画皮世界2\新闻配图\44.jpg

【图2 《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成就系统玩法

当玩家进入《画皮世界2》游戏之后,就会自动开启成就系统了,同时第一个成就“初入世界”也会达成并获取相应的成就点数。除了常规的一些成就之外,在游戏中也有一些隐藏的成就存在着,也许你在任务时、开地图时等等情况下就会偶然碰到哦!玩家达成一些指定的成就之后,就能够获得特定的宠物、称号、道具奖励等等。

C:\Users\ysdai\Desktop\48.jpg

【图3 《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成就荣誉奋战

成就不仅是玩家成长点滴的记录和见证,同时也是一种荣誉的象征。在《画皮世界2》中仅仅PVP成就有50条之多,玩家在竞技场、野外PK、家族战之中都不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达成相应的成就,而且取得这些成就称号,绝对是一种无上的荣耀和对敌人的威慑!

C:\Users\ysdai\Desktop\49.jpg

【图4 《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怎样,通过上面的介绍,你对于《画皮世界2》的成就系统是否已经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呢?如果你是收集控、成就控,如果你正希望用那些珍稀的称号来彰显你强大的实力,那么就一起期待3.20《画皮世界2》的二次删档测试吧,你的美梦我们帮你实现!

关于《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是由中国十大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历时2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东方新魔幻网游巨作。游戏剧情跌宕起伏,东方魔幻色彩浓郁,一段以“小唯”为引,贯穿人、妖、魔三界的旷世奇缘展现得淋漓尽致。其纯粹的游戏环境,更能让玩家重新体验到初次接触游戏时那份难以忘怀的感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