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大佬:美联储宽松货币政策助力特朗普赢得大选
2016-11-11 12:06:56 来源:腾讯证券

 

投资大佬:美联储宽松货币政策助力特朗普赢得大选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消息,据CNBC报道,投资大佬、亿万富翁斯坦利·德鲁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ler)在周四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美联储的宽松货币政策起到了帮助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赢得美国总统大选的作用。

“(美联储的宽松政策)仅起到了一小部分作用,但这种作用当然是存在的。”德鲁肯米勒说道。“这是因为,这种政策导致财富从我称之为‘中产阶层’的人手中大规模转移到了我这样的人手中。”

对于此次大选结果所受到的抗议,德鲁肯米勒则表示这令人感到遗憾。“看到有分歧出现是很可怕的。”他说道。“但历史总是会以一种非常有趣的方式展现出来。如果我们现在所见证的是分歧的顶峰,那么我不会对此感到意外。”(星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