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助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亮相“全球新品首发地”启动仪式
2018-06-20 19:26:44 来源:汉网

6月15日,上海家化携旗下雙妹、佰草集和高夫品牌亮相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地”启动仪式。此次盛会是为打响“上海购物”品牌,放大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效应,使上海成为引领国际消费潮流风向标和人人向往的“购物天堂”而举办。




 

上海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周波出席并启动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地建设,市政府相关部门、中央驻沪单位、驻沪领事机构、相关区政府、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新品发布平台载体、商业企业、专业服务机构和各类媒体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上海家化作为上海本土民族日化龙头品牌积极响应并支持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以实际行动助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助力增强“上海购物”体验度,致力于打造上海城市亮丽名片。启动仪式上,上海家化作为上海城市品牌形象代表与现场众多国际大牌一起展示了旗下品牌在沪首发的新品系列。

 

 

品牌升级引爆消费热点

本次参展的雙妹、佰草集和高夫三个品牌涵盖了护肤、美妆、美发、香水等多条产品线,并同时覆盖男性和女性消费者。2018年上海家化十大品牌全线升级,多款新品首发,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最新的美丽潮流。

雙妹诞生于1898年,是中国第一个以东情西韵为特色的高端时尚美妆品牌。而今,为契合企业“高端化、年轻化、细分化”的发展策略,雙妹创新拓展了香氛和彩妆领域,此次展出的“夜上海”系列及“传奇”系列香氛护肤新品,融合东西,预计2018年下半年在上海进行首发,持续完善和补足公司的高端产品线。

佰草集以中国文化为背书,深究中医中草药理论,遵循“美自根源 平衡有道”的品牌理念。此次启动仪式上,佰草集展出了2017下半年至2018年陆续上市的新品及全新升级的新七白、新玉润、新恒美系列。上海首发新品包括原生初肌·固态精华面膜、美之以衡•焕若桃花20周年限量礼盒、“悦·溢彩”彩妆、新瓷意系列等产品,在提供给消费者升级产品体验的同时,也提升了品牌资产。

 

 

高夫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中国第一个男士护理品牌,也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专为中国男士高级定制的个人护理品牌,产品线跨越了护肤、护发用品、沐浴、香水四大领域。2018年,高夫进一步打造具有中国风差异化品牌形象,推出侠义江湖概念,以产品为侠,捍卫男士肌肤、身体,鼓励消费者突破自己,做自己的侠客。此次启动仪式上展出的是高夫在2018年5月全新发布的净源控油系列及零感无痕造型系列新品。

 

 

 

百年家化助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建设

在助力增强“上海购物”体验度的工作方面,上海家化多年来持续培育包括雙妹、佰草集和高夫在内的十余个品牌,并且成功收购全球领先的婴童喂哺品牌TommeeTippee汤美星,通过内生发展和外延并购的方式精准满足消费者高质量、个性化、细分化的消费需求。

同时,上海家化坚持精细化、高端化、高品质的生产方式,加强科研能力建设,打造科创中心,联合外部科研力量,持续扩大优质服务供给,在中草药个人护理、研究成果及专利申请上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为旗下各品牌产品质量做了强有力的信誉背书,让消费者放心购买。

上海家化在助力上海四大品牌建设中,各项工作相辅相成,互为推动,致力于将上海打造成面向全球的消费市场,形成与卓越的全球城市定位相匹配的商业文明,使上海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消费城市。

今年是上海家化成立120周年,公司将继续以"让每个人美丽健康,让每个家庭洁净幸福"为使命,持续打造民族品牌标杆,推动美丽健康事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继往开来,"华美与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