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又开行业先河!百城三百场骑行趴,打造全民狂欢派对
2017-07-27 10:40:00 来源:中国网

7月17日,电动车行业领导者雅迪率先发起并主办了中国首届电动车骑行节,炫酷飞车、改装大赛、骑行大赛、篝火晚会、冷餐会等300场缤纷多彩的骑行活动,近期正在百城如火如荼的上演。


300余场线下骑行活动 氛围相当火爆

别出心载的方式吸引了数十万的用户参加,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在山东济宁站,可谓是“高手云集”,雅迪车友举办了同时考验创造能力与操控能力的“机车改装大赛”。

参赛选手们通过自己的创意和巧思,从声、光、电、功能性、舒适度等多个维度对雅迪进行再创造。再加上激情四射的歌舞表演、COSPLAY展示以及美女网红直播,现场氛围异常火爆。

在南京,精彩的活动和有趣的游戏吸引了不少用户,获得台下众多用户的赞赏,欢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南京零距离》栏目还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电视直播,让更多人参与到现场中。

在临沂,雅迪车友举办骑行俱乐部篮球争霸赛,并邀请上百位电动车车友绕城骑行一周,浩浩荡荡地车队吸引不少路人驻足观看。

在邯郸、济源、临河、青州、诸城等城市,车友们分别举办了雅迪主题party、荧光街头骑行队绕城骑行等活动,感受激情四射的青春。国外的骑友也骑上雅迪,和国内的朋友同步享受骑行的乐趣。

雅迪主办的骑行节不仅充分地彰显了充满激情的青春,也将“717电动车骑行节”的理念通过火爆的氛围传播至城市的每个角落,使更多的人感受到骑行的乐趣。

开行业先河 首创电动车骑行节

打造这样一个专属于电动车的节日,不但是全国首创,更开行业先河。对于雅迪来说,举办雅迪717电动车骑行节,有着多重深远思考。

首先,骑行是一种健康、绿色的出行方式,其背后是积极、阳光、乐观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电动车出行不但环保,且更为便捷,能够去到较多汽车、自行车去不了的场所,随心探索城市中每一个不起眼的美好角落,发现更多生活的与众不同之处。

其次,电动车身材小巧,动力强劲,本身具有极佳的便利性。既能满足日常生活的多种出行需要,也可以大幅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一面减少交通拥堵,一面让生活更高效,何乐不为呢?

另外,电动车相比于汽车一族,在节能环保方面也有着天然优势。目前,电动车市场保有量近2.5亿台,按80%代替摩托车、20%代替轿车行驶里程来计算,电动车车主一年的绿色行驶,可减排近7亿多吨二氧化碳,而一颗成年树木一年约吸收18.3千克二氧化碳,这相当于一年至少多植树375多亿颗,电动车出行,成绿色环保出行新时尚。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高端化体系

其实,要想打造一个专属于电动车的节日,企业自身的实力也是不容忽视的。就拿“双十一”来说,若企业没有足够的实力打造“双十一”,“双十一”能成为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年度盛事,撑起了912亿的天量交易,成为“现象级”的节日吗?

那么电动车行业也同样如此。若雅迪没有足够的实力,是否能撑起数十万人的活动?设想一下,若换成其他企业,能不能有足够的实力与资金撑起场面宏大的骑行节?能不能在短短时间内吸引数十万人参加此次盛会?而雅迪打造的专属于电动车的节日,不仅彰显了雅迪在行业内的实力,而且重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

得一提的是,不少企业往往是盲目地单方面创立品牌,忽略品牌与消费者关系上认知品牌价值,致使企业像空中楼阁,一旦有变动,就化为乌有。而此次,雅迪通过有趣有味的团体活动,与消费者进行深层次互动,拉近了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关系,在一定程度上能更好的进行品牌价值传播,进而推动行业向高端转型。

正如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所说:“雅迪建立的一整套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高端化服务体系,不仅提升了自身的内涵,也给行业树立了标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