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武汉“烽火杯”创业大奖赛正式开启火热报名阶段
2017-07-27 10:40:00 来源:互联网

为积极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和武汉市《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面创新改革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意见》的相关精神,进一步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号召,武汉创业服务联盟与相关主管单位决定联合举办“2017年武汉‘烽火杯’创业大奖赛”。


此次大赛旨在“智创江城 圆梦武汉”,赛期为2017年7月—2017年10月,分成报名、初审、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参赛对象为2014年7月1日后成立的科技类企业。推荐互联网+、智能制造、VR/AR产业、智慧城市类项目参赛。长江日报、荆楚网、大楚网等几十家主流媒体将对本次大赛进行报道。

从即日起大赛正式开启报名阶段,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31日下午5点。参赛者可通过电话、邮件报名,也可由武汉创业服务联盟成员单位推荐参赛。参赛者资料以电子档形式发送至邮箱(271988282@qq.com),或联系大赛组委会(027-85316833)。初审及复赛名单将在武汉创业服务联盟网站公示。参加决赛项目需在10月18日前将参赛PPT发至邮箱,现场不得更改PPT。

武汉创业大奖赛流程具体如下——

第一阶段:初审(2017年9月1日 - 9月10日)

参赛项目初审:参赛项目负责人将项目计划书,以电子档的形式发送给武汉创业服务联盟秘书处。大赛组委会将对报名项目的基本信息、参赛条件进行审核,通过初审的项目将予以公示。

第二阶段:复赛(2017年9月11日 - 9月20日)

复赛采取导师点评,并打分的方式。参赛者按分组,面对导师进行5分钟的项目陈述(无PPT),评委导师对项目进行点评,并进行项目打分。

参赛项目全部打分完毕后,汇总分数,取前20名参与决赛,并与9月22日公布名单。

第三阶段:决赛(2017年10月20日)

决赛采取项目路演形式,拟邀请邀请11名专业投资人、导师,进行点评打分。路演时间为5分钟,评委点评5分钟。根据分数高低排列选出前十名,现场公布并进行颁奖仪式。

此次创业大奖赛的冠名商为武汉国际创客中心有限公司。烽火创新谷旗下的武汉国际创客中心是中央企业与中央科研院所结合的产物,由烽火集团与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共同发起建立。2017年5月4日,马凯副总理来国创中心调研视察,对国创中心专业化平台运营和建设高度好评。从2016年6月成立至今一年零一个月的时间,国创中心共孵化近百个创客团队。

据悉,本届创业大赛活动会设置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胜奖7名,纪念奖10名。评选第一名创业项目奖励50000元,评选第二名创业项目奖励30000元,评选第三名创业项目奖励10000元,评选第四至第十名创业项目获优胜奖2000元,评选第11至20名获纪念奖。

除此之外,获奖项目可推荐至创业博览会等展会、“双创周”平台以及双创活动等渠道进行展示宣传;举办专场投融资活动,组织创投机构、金融机构对接优质项目;入围大赛决赛的20个优质项目将获得由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联合相关机构组织的一对一专家辅导(包括但不限于商业模式、行业痛点、团队建设、股权分配等);推荐入驻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享受最新的创业扶持政策和创业孵化服务;优先获得管理咨询、法律、人力资源、财务、知识产权等服务。入围大赛决赛的项目将获得媒体宣传报道(武汉晚报、长江日报、人民网、新华网等)。(编辑:陈琦琳、李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