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生态 新金融”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2017-07-27 10:00:00 来源:中华网

2017年7月28日,中国电信翼支付将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期间,召开“翼生态 新金融”高峰论坛,众多行业专家、业界翘楚将共襄盛举,论道“新金融”。

此次论坛邀请来自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中航信托、中山大学、维信金科、安永、众安保险等机构的众多知名专家,围绕“响应监管要求、产业链深度融合、未来用户需求、产业风险应对”等话题共同论道普惠金融发展的新趋势、新热点。

论坛期间,除各位嘉宾的主题演讲之外,还将安排主题圆桌对话。届时,行业专家们将围绕近日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金融“回归本源,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议题,进一步深入探讨,聚集各方智慧,共同推进金融行业向推动国民经济转型、有效防范风险的可持续健康方向发展。

2017年是中国电信加快构建生态圈,推进业务生态化,实现规模发展的重要一年。翼支付作为中国电信布局互联网普惠金融的主体,目前拥有超过3亿用户,覆盖全国近380个主要城市、300所校园,线下进驻门店超过110万家,线上合作电商约150家,是国内最大民生缴费服务供应商,也是中国电信第一大通信费充值服务商。根据易观千帆移动应用大数据显示,翼支付APP月均活跃用户数已超过1000万,在移动支付类App榜单中位列第二。

7月27日-30日,中国电信携手美国高通举办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将在广州开幕。本届博览会以“智能创造未来”为主题,是通信行业最具前瞻性、科技性、专业性的行业高品质展会。博览会现场将设立全网通智能终端、产业互联网、智慧家庭、VR/AR/可穿戴设备、云和大数据、互联网金融等主题展区。

展会期间,中国电信还将开展多场高峰论坛,包含“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第八次会员大会”、“第九届天翼智能生态产业高峰论坛”等高峰论坛,邀请众多行业专家、科技精英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共同研讨智能生态时代的新趋势、新发展。本届大会规模宏大,展会为期4天,展会展馆面积达4万平方米,约500家行业巨头参展,全球客商、观众、媒体记者等参展人群预计将超过50万人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