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联合三大权威媒体公布最有“温度”报告,向烈日英雄致敬
2017-07-26 16:00:00 来源:中华网

自入夏以来,高温天气已开始席卷全球多个地区,地表最高温度也一再被刷新, 几天前,古都西安以67℃的地表最高温超吐鲁番成为全国第一! 正因为高温天气肆虐,网络上开始不断出现各种调侃段子,“行走的烤肉”、“热到自燃”、“热到与太阳肩并肩”、“人们都在怀念一个叫热的家伙,因为热死了!”等等。

\

附图:当地未来一周气温预报

网络上关于高温天气的解暑冷笑话层出不穷,对于普通人来说也许是无奈的调侃,但对户外高温工作者来却是严肃的,因为高温作业不仅能损害他们的身体健康,更易引发安全事故。

\

基于此,凉茶品牌王老吉联合工人日报、楚天都市报和钱江晚报三大权威媒体针对高温劳动者进行对户外高温劳动者进行首次全国性调查, 于7月22日大暑日联合发布该调研报告,共同呼吁在每年大暑打造“高温关爱日”,并启动了一系列高温关爱行动。这份调查报告揭示了高温户外作业群体的工作状况,旨在科学地了解中国户外劳动者对高温环境下工作自我保护的认知程度和存在问题,希望能加强社会对高温劳动者关注,也希望能够籍此引导高温劳动者在高温环境下作业能做到科学“防暑”。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