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近视大咖齐聚武汉论道近视眼矫正方法
2017-07-26 16:40:00 来源:互联网

夏日炎炎,高温不断!每年暑假,全市各大医院眼科都会迎来就诊高峰,不少“眼镜族”都选择在此时扎堆做近视手术,想一次性告别眼镜。而参军、高考、公务员、白领等人群已成为摘镜热潮中的主力军。据了解,今年暑期武汉市各大医院眼科接到因为刚需做近视手术的比去年增加近三成。

关于近视手术,很多人处于想做又犹豫的纠结状态,近视手术是否安全?同样,网络上关于近视手术的质疑也是此起彼伏,针对近视手术的原理、术后的恢复情况等产生了诸多“推测”。随着医疗科技的不断发展,医疗水平不断提高,近视眼矫正手术也迅速发展起来,经过近30年不断研发和进步,近视手术从第一代准分子时代的出现,再到飞秒激光的横空出世,无论是手术方式还是治疗理念,从“有刀”到“无刀”,都发生了质的飞跃。为了追求更加精确、舒适、安全、微创的手术方式,“全飞秒”激光手术应运而生,完成了从“有创”到“微创”的华丽变身。无论是从治疗设备的改进、手术方式的创新、医生的经验以及手术安全性等方面都已经是今非昔比了。

但是,每一种手术方式都有其存在的理由,患者适合什么样的术式,最终还需要由专业医生根据患者的术前检查结果,来进行分析和判断。“并不是每位近视患者都能做近视手术,详尽的术前检查是手术安全的保证。我们在手术前会给患者近视全面的术前检查,只有符合手术指征,我们才会为他们实施手术,只要是通过了术前检查,那么手术就是非常安全的。”武汉普瑞眼科屈光中心关念医生提醒。

为了帮助更多近视朋友正确认识和对待近视手术,消除对手术的恐惧心理。2017年8月5日,得意生活网携手武汉普瑞眼科医院特邀德国蔡司屈光资深技术/临床顾问Sven Hindersin先生、同济医院眼屈光中心副主任李新宇教授、武汉普瑞眼科医院周文天教授齐聚江城为我省近视患者进行专场答疑。此外,现场还将专设100万元“阳光爱眼基金”作为近视手术援助金。到场的近视患者,不仅可以了解国外的近视手术技术,同时还可获得“7000元飞秒摘镜”名额,以及有机会抽取免费或半价近视手术优惠等福利。

手机端banner_副本.jp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