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玛莎拉蒂点燃梦想,旅视万杨外联大会大幕将启
2017-07-26 16:00:00 来源:互联网

7月28日晚18:00点,旅视万杨外联大会将于德云社三里屯剧场超燃启映,各界有识之士齐聚盛宴,在全球资产配置的浪潮下,聚焦海外房产投资,向更璀璨的销售业绩发起挑战。

111.png

新经济语境下,全球资产配置正当时

人民币贬值、美联储加息、CRS全球征税时代来临……应对全球经济格局巨变,高净值客户也在调整着自己的投资范围。随着全球资产配置进程的加快,中国高净值人群对海外房产投资产品的需求日渐占据榜首。

旅视万杨,美国本土大型房产开发运营商

作为美国本土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旅视万杨具备了先天优势。凭借着丰富的开发经验、科学的选址模型、专业的开发流程,旅视万杨立足于打造海外房产品牌标杆,坚持产品力、服务力与投资力的打造;由美国高盛、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及老虎基金前资深高管,房地产跨国上市公司前高管组成的创始人团队,凭借其丰富的金融背景,赋予了项目更多投资价值属性;新加坡OCBC华侨银行、米勒梅尔律师事务所、安永会计师事务所、SuebaConstruction等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全维度为项目护航,保障投资人收益。

天赋异禀,与生俱来的热销基因

从达拉斯到休斯顿,旅视万杨所到之处皆引起了抢购风潮。热销的背后,是旅视万杨不断彰显的品牌实力,更是其极致产品力的体现。旅视万杨从投资人的需求出发,不断推出房产投资精品。

在产品打造上,旅视万杨每个项目都独创性地实现了规划设计、环境设计与施工材料的创新,以标准化开发流程精雕细琢每一栋产品;在生活方式打造上,旅视万杨精择兼具活力与生活氛围的城市进行开发建设,在商业配套、医疗配套、教育配套与娱乐休闲配上满足高净值客户生活所需,营造高品质美式生活情境;在投资收益保障上,得益于开发商直售、5年包租以及年净租金6.5%的回报,投资人可以获得安全稳定的租金收益。除此之外,旅视万杨还从客户需求出发,开发出一系列专业的税收筹划架构,省去买-卖-租过程中的各种环节,降低投资人税负。从购买到持有,让投资人省心、省力、省钱,为热销不断加码。

群雄并起,挑战百万玛莎拉蒂

值休斯顿镜湖项目一期、二期热销之际,旅视万杨外联大会璀璨启映,德云社三里屯剧场包场,更有精选相声爆笑来袭…前景广阔的海外房产市场、极具投资潜力的房产产品、百万豪车大奖……7月28日晚18:00点德云社三里屯剧场,超燃盛宴只等你来!

22.png

领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国贸三期B座2705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