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捷教育(百捷互联网学院):专业的营销学习平台
2017-07-26 11:20:00 来源:互联网

2012年10月百度营销大学正式上线,属百度总公司旗下,以“让营销人都懂得互联网营销”的口号进军搜索营销界,致力于推动中国营销人员互联网营销水平的不断提升,让互联网营销的理念、方法成为广大营销人员的常识,从而带动中国企业应用现代营销手段的能力不断上升。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逐渐普及,让传统企业不得不都开始试水互联网营销,搜索引擎还处于空白状态,至少在一些正规培训方面,还是一片空白。百度营销大学的开设,促进了互联网营销人员的知识提升。围绕互联网营销人才的发展,百度营销大学构建了:线上线下培训、营销能力认证、个人求职与企业招聘、社区化交流、终身学习发展管理等一系列服务环节,让营销人员不仅能够学习到最新的互联网营销知识,还能够获得权威个人能力证书、工作所需的信息、得到同行高手的指点与帮助、参与各类交流活动等,正因为如此,百度营销大学,将成为中国互联网营销人才发展的专业性平台。

百度,SEM行业标准制定者!SEM培训,百度营销大学最具发言权!百捷互联网学院(百度营销大学)武汉SEM培训班(百度竞价推广培训班)使用百度内部教材、采用百度师资力量,按照百度SEM经理标准进行培养,人手一个百度凤巢系统,在学员在学习期间即可参加实战演练。独一无二的整合营销方式,针对企业管理层所需技能进行培训,将百度付费平台与免费平台完美结合,让学员毕业后即可担任企业要职。学员所用教程全部是百度体系内部教材!权威、系统、专业!让百捷互联网学院学生快速、直接的掌握百度SEO优化的核心技巧与算法。十年网络营销经验讲师授课,将网站建设与网站推广结合,把学员打造成网络营销实战全才。

综合各大权威招聘平台数据,2016年初,网络营销人才缺口达100-120万,供求比例达1:2.5,由于人才的紧缺性以及高级网络营销人才的匮乏性,网络营销经理人被多家媒体评为未来十年高薪行业之一。对面这一趋势,武汉百捷教育拥有百度几百万家强大的客户资源,在全面了解企业实际所需的用人标准后,针对企业所需,开设相对应的专业课程,最快速的解决学员就业问题,独一无二的理论与实战结合体系,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适应岗位需求。拥有得天独厚的教学体系和完整的就业渠道,让学员就业率高达99%,平均就业薪资将在3500以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