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夏旅游那里去——石门河冰爆激情欢乐谷
2017-07-26 10:40:00 来源:重庆新闻网

\

为充分展示酷暑里石门河凉爽、激情、挑战、刺激、动感、冒险的野趣魅力,石门河景区将于2017年7月下旬至9月初,向广大游客免费赠送石门河“洗心谷”一公里沙滩河道的“峡谷水仗”、“激情漂流”、“动感溯溪”、“秘谷寻宝”、“神毯飞渡”、“沙滩摸鱼”亲水互动体验项目,让广大游客零距离感触“禅幽石门河”犹如深山中切开的溶洞,其天堑之窄、切割之深、熔岩发育之美,天下罕见“古、幽、险、奇”唯美震撼的无限魅力。

\

骄阳似火,酷热难挡,无数的人们已经用体温承受到了2017“高温大满贯”的实力,用汗水体会到了夏日里七月流火的“丧心病狂”。都市里的空调房虽有间隙段的舒适,但也只能让人越来越恐惧明日复明日的炎酷,人工拼造的浴场虽然时髦,但谁能想象得出众多病菌的隐患。挣扎在热浪中的都市,“行走五花肉”的感觉,已经“回炉烧烤”得几乎让人无处遁行了。

\

一山一水一世界,清凉天堂、酷暑仙居在那里,山野幽谷、在水一方!冬暖夏凉、峡谷最热月均气温20℃左右、“灵秀湖北优秀清凉避暑胜地”、“荆楚避暑胜地”石门河大峡谷纯天然的清凉一夏,不得不让热浪中的大都市人们羡慕眼红,加之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地心山水、空中景区”峡谷幽深、栈道空悬、雄关漫道、暗河流金的世界珍奇高山喀斯特岩溶嶂谷景观品质,运动游乐、文化体验、休闲度假、汽车露营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旅游服务体,与恩施旅游交通枢纽中心,318国道景观石门河旅游环线的花团锦簇,天赐石门河,在这个酷热的夏季,已是无数旅游人们争相前往的“上帝伊甸园”。

\

走进石门河,冰火两重天。清凉一夏,地心狂欢。选择情侣游玩、团队拓展、亲子互动、自驾环游等最适合您的游玩方式,跟石门河的水、谷来一场热闹激情的水上赤膊大战。加入皮划水仗、溪降漂流、民族体育、寻宝抓鱼等恩施旅游最全的水上项目体验,让我们一起high翻石门河2017的夏季,将清凉进行到底,用我们其乐融融的身心,一起绘出这个最美色彩的夏天。

\

温馨提示:

1、 上午入园,下午太阳落山后再出峡谷,会有更佳凉爽效果;

2、 “洗心谷”沙滩河道亲水互动体验原为计时型收费项目,这次为期两个月的免费,玩尽所有每个项目,每个游客可比平时游玩省下近千元的费用,绝对物有所值哟!

3、 318国道景观石门河清凉旅游环线游:长岭岗湖北彩林、野三关避暑五星级大酒店、四渡河世界第一高桥、铁场荒高山花海等,景观游览全免费,杠杠的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