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冬钢琴学校举办2017肖邦钢琴比赛引起巨大反响
2017-07-19 17:21:00 来源:互联网

近日,2017波兰·中国肖邦青少年钢琴(业余组)比赛在南通盛大举行,引起了通城巨大反响。

此次钢琴大赛先后经过了几百人次的预赛,最终进行了决赛和颁奖盛典。不仅为热爱钢琴音乐的小朋友们搭建了一个专业、开放、公平、公正的才艺展示舞台,更成为营造钢琴艺术氛围、普及钢琴知识、拓展琴童视野、引导孩子更科学学琴的大平台,赢得了南通当地专业老师和琴童家长的一致好评。

旅德青年钢琴演奏家,汉堡音乐学院钢琴表演专业博士,贝多芬第七代传人付龙先生代表评审委员会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他说,南通地区的选手质量很高,孩子们的演奏水平普遍较高。这场比赛的真谛不只是竞技比拼,更是对自我成长的见证。在一场大赛中,选手其实是进行了两场不同形式的比赛,一场是选手在台上弹奏,评委在台下审评,这是看得见的比赛;还有一场比赛就是选手自己和自己的比赛,这是隐形的比赛。音乐无极限,只要选手通过赛事感觉到自己的进步,并发现不足,不断追求自己的梦想,那就取得了“胜利”。

南通大学人事处处长姜朝辉先生和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松明先生对小朋友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真挚的祝福和鼓励,表示肖邦钢琴比赛是一项享誉世界的高端赛事,此次成功举办为通城业余学习钢琴的选手们搭建了一个提高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南通乾冬钢琴学校创始人乾冬冬先生是南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副主,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他们辅导的学生多次在国际国内大赛中屡获大奖。他编著的《钢琴即兴伴奏》系列教程被选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音乐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

经过十年的发展,乾冬钢琴学校已成为江苏南通地区最大最专业的钢琴连锁培训中心,也是南京艺术学院钢琴考级培训基地、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实践基地,并致力发展为全国钢琴教育市场具有领导型的教育机构之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