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付通云返旅游桂林之行即将开启
2017-07-19 16:00:00 来源:河源新闻网
俗话说:“桂林山水甲天下”,如诗如画的漓江风光,似真而幻的山水画卷,瑰丽奇特的喀斯特地貌风光,浪漫悠闲的生活方式......这些独特的风景总是令人迷醉,吸引大批游客流连忘返。

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旅游需求,广东云返旅游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云返旅游)组织了桂林、阳朔出行计划。此次旅游活动将从2017年7月20日起至7月23日,共持续4天。

\

据云返旅游的产品负责人介绍,此次路线是经过了解用户的旅程需求后,详细筛选出来的,是符合大部分人需求的桂林旅游线路产品。在旅游放松的过程中,还独特安排了分享会,让用户以旅游实践体验分享旅游消费返还模式。“因为我们直接说旅游消费返还,可能很多用户还不能了解,通过他们自己在旅游中的亲身体验再加以讲解,会更加清楚。”产品负责人介绍说。

在今年五月份,云付通云返旅游就在广西成功召开了同业交流会,获得当地政府以及广西地区知名旅行社的称赞,为云返旅游开发广西的旅游资源开启了良好的开端。云返旅游董事长黄秒金表示,广西地区的旅游资源是云返旅游潜在的发展空间,此次桂林、阳朔的旅游安排也是云返旅游在发展地区旅游的示范之行,希望对更多的合作商以及旅游社提供参考和借鉴。

\

早在2013年,政府公布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计划到2020年,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基本建成,成为世界一流的山水观光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国际旅游合作和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云付通云返旅游此次桂林之行活动,或将有意投身于桂林地区的旅游建设当中,在旅游投资的大蓝海中分一杯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