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蛙在线受邀出席朗迪峰会 探讨金融科技趋势
2017-07-19 14:40:00 来源:互联网

2017朗迪中国金融科技峰会7月15日—16日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召开。这是朗迪峰会第二年在中国举办,来自中国及全球各国的2000多位行业决策者与意见领袖,并有超过200位来自全球金融科技企业、监管机构、学术机构的嘉宾,蛙蛙在线作为优秀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出席了本届峰会。峰会通过主旨演讲、圆桌论坛及研讨会等形式,分享对金融科技领域的最新洞察与观点,议题覆盖区块链、人工智能、保险科技、网络安全、电子银行、消费金融科技、供应链金融、行业监管等各个重要领域。

朗迪中国主席鲍博思做开幕致辞

“欢迎各位参加此次朗迪金融科技峰会,朗迪金融科技峰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富盛名的金融科技峰会,今天的目标是给大家提供互相交流的环境。在过去的几年当中我们发展迅速,这次会议参会嘉宾超过了2000人,有很多非常著名的赞助商,非常感谢各位给我们提供赞助。此次我们邀请了很多行业当中的精英人士参加此次会议,希望可以给我们带来经验。”

朗迪中国 CEO 海翔做开场发言

“中国的金融科技企业家,肩负着以技术突破创新,践行普惠金融、促进消费升级、提升金融效率、维护金融稳定的历史使命。过往数年,我们看到中国的金融科技企业,已经不再是简单学习、复制欧美发达国家的技术与经验。中国已经逐步成为全球的金融科技领袖。中国的技术与商业模式,开始扩张到亚太、乃至全球市场。作为行业的一员,我为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为在座诸位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喝彩。”

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喆致辞

“上海互金各业态发展均衡;新兴金融机构和传统金融机构合作;其它金融机构积极寻求新领域;行业整治成果显著,良币驱逐劣币。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随着投资者活动的不断开展,投资者也趋于理性。在金融科技的创新当中无论是投资者、行业协会都在总结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经验,避免走行业初期的弯路。”

前美国驻华大使 Max Baucus 发表主题演讲《中国金融业:机遇与挑战》

“美国是世界最大已经成熟的国家,中国第二个最大的发展经济体。中国经济的体量显然在不久的将来会超过美国,这是非常关键的,两个国家尊重并且彼此合作。我们孩子和孙子生活的水平应该不能离开彼此,Fintech希望能够加强这样的关系。希望中国的银行业确立安全体系来保证中国的机构。但同时又好像对外国人有点保护性,这是很简单直接的方式,所有在中国的银行看起来总得跟从某种法律,包括供应商等给银行供应技术的时候都要采用代码源,有的时候外国人不能充分利用这些东西,很多时候要花很多的精力在这方面。欧洲国家也有这样的困惑,这种指南去除了我们的权力。”

蛙蛙在线 CEO 巫贯鸣出席峰会

2017年被业内称为中国的“金融科技元年”,也是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变局之年。从中国金融科技的崛起、商业模式转型、全球监管改革,到传统金融向金融科技积极开放、前端与后端金融科技的融合,中国不仅逐步成为全球金融科技发展的引擎之一,更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引领科技与商业模式创新的方向。

蛙蛙在线CEO巫贯鸣表示,作为金融+互联网行业的优秀企业,蛙蛙在线也将紧跟行业发展的步伐,继续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为更多的投融资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将企业做大做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