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网络扫描仪DS-780N强势来袭,引领办公新模式
2017-07-19 10:41:00 来源:第一金融网

在信息化、无纸化办公高速发展的今天,金融、政府、企业等均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传统的办公方式,特别是大数据云方案的普遍应用,更是对电子化办公设备提出了更高的专业要求,扫描仪作为办公所需的重要文印设备更是受到用户高度关注。

爱普生凭借长久以来的技术累积与创新,秉持顾客优先的经营理念,为满足顾客需求,重磅推出网络扫描仪DS-780N。作为爱普生文档扫描仪旗舰产品中的高端产品,其标配了网络和触屏,为行业用户带来了网络级扫描解决方案。

\

(爱普生网络扫描仪DS-780N)

LCD触屏,操作更便捷

DS-780N随机新增配置2.7英寸LCD触屏,扫描任务及设置一目了然。用户无需通过电脑操作,便可直接在触屏幕上进行任务设置和执行扫描操作,为用户带来更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

\

(LCD触屏,扫描任务一目了然)

网络级扫描,提供远程管理方案

如今,网络化办公已成为办公常态。尤其是对政府、企业等用户而言,大量文件需要留存,此时扫描就成为工作中必不可少的流程。扫描仪作为常用办公设备,其网络配置自然受到用户关注。DS-780N内置网卡,通过网线连接后即可实现网络扫描。不但如此DS-780N更是搭载了两款文档扫描管理软件,为用户提供了远程扫描管理解决方案。

Document Capture Pro具备强大的扫描数据处理及文件管理功能,扫描数据及文件管理轻松便捷。而DS-780N搭载的Document Capture Pro软件更是在原有基础上,将界面图标进行升级,同时开通自定义图标功能,再配合软件新增的人性化分割设计及推送扫描功能,令文档扫描更加轻松便捷。

\

(Document Capture Pro软件操作界面)

随着这大数据市场的推进,数据安全性越来越受到政府/企业等高度重视。扫描仪作为大数据建立的输入端,其安全性更是受到各大企业的关注!而在安全层面,设备安全及管理排在首位,爱普生DS-780N配备服务器级专业文档扫描管理软件Document Capture Pro Serve,能够实现网内所有DS-780N的统一管理和状态监控,第一时间得到设备运行情况及故障信息,便于快速修复设备故障,避免扫描业务受到影响!

而除设备安全外,文件的安全性也更需要得到保护。爱普生Document Capture Pro Serve软件支持人员身份定义功能,管理员只需在服务器端进行设置,员工便可通过密码授权、ID号授权和刷卡授权三种验证方式,按照管理员定义的设置进行扫描,并将输出文件自动发送到指定位置,避免扫描文件时错误设置的发生,保证扫描后的电子文件按照指定的位置进行保存或发送,提高机密文件的安全性。

\
\

(授权扫描包括:密码授权、ID号授权、刷授权三种方式)

优异性能承载智能化设计,高效扫描更安心

如果仅仅依靠网络配置及管理软件,DS-780N还不能成为爱普生扫描仪旗舰产品中的"翘楚",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及出色的产品性能,更是其跻身文档扫描仪前列的根本!

在速度方面DS-780N进行全面提升,其具备双面高速扫描功能,扫描速度高达45ppm/90ipm*1,而其内置的双核图像增强微处理芯片赋予了扫描仪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获取高质量图像的同时提升了速度。

在设计方面,DS-780N更加智能,其采用了双重重张进纸监测设计。通过超声波传感器及进纸长度检测两种方式对纸张进行检测,为文档扫描提供双重保障,杜绝重张进纸错误的发生!

\

(多重监测,进纸准确)

与智能检测并存的是DS-780N充满人性化设计的慢扫模式。用户可选择使用慢扫模式对易损坏、褶皱及珍贵文件进行扫描,避免文件受损。直接按下控制面板上的"慢扫模式"按键即可进入慢扫模式,保护文件的同时扫描图像不会变化。

在网络办公,无纸化办公盛行的今天,一款高效便捷且搭载出色网络性能的办公设备无疑是企业的首选。而作为全球技术领先企业的爱普生更是考虑用户需求,重磅推出网络扫描仪DS-780N,为政府、企业等大型企业带来便捷、高效的网络级扫描解决方案!希望用出色的产品为用户带来便捷、高效的办公扫描新体验!

*1 A4,200dpi/300dpi下,黑/灰/彩同速,双面扫描速度45ppm/90ipm。

* 本文中的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数据,有可能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