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金融”惠民奔小康”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7-07-18 10:00:00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7月12日下午,为推进普惠金融在北京地区的实施工作,北京银联商务、百通惠联和深圳前海埈丰泰金融集团在北京丰台总部基地共同举办了‘惠民奔小康’研讨会。

\

会上,北京银联商务代表穆曦先生,就普惠金融惠及对象,国家政策支持着力点以及惠农授信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表示今后只要涉及普惠金融体系的推广与实施不论在结算端口、清分、分润等技术以及便民服务窗口与助农提款机设备生产商、市场营运商等将全面开放,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埈丰泰金服在北京做好惠普金融进社区的落地工作。

\

\

随后,中外新闻社主席、深圳埈丰泰金服董事局主席徐志强先生就金融服务公司如何在产业链、创新链与金融链三链合一形成完善的供应链闭环系统,从而支持大、中银行、银联系统,将普惠金融惠及千家万户。鼓励更多的金融服务公司要利用自有资金实力优势,对精准扶贫、双创以及低收入人群更充分的分享到普惠金融的红利。

\

最后,百通互联科技蔡伟董事长表示用一流的技术团队打造全球最实用、实惠的高尖端设备在普惠金融体系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研讨会上,三方举行普惠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北京社区普惠金融便民服务系统进入强强联合时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