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用星说”升级,“爱•群发”风行微信群
2017-07-13 16:40:00 来源:瑞丽网

当你用星巴克“用星说”给一位位好友发送心意礼物时,是否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将带有美人鱼Logo的“用星说”礼物发送到微信群,在充满趣味的互动中,把自己的心意在同一时刻和更多朋友分享?今天,中国首家社交礼品体验平台星巴克“用星说”升级2.0版,全新推出的一项名为“爱·群发”的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消费者同时选择多款心意礼物并发送到微信群中,与多位好友共享欢乐的咖啡好礼,感受星巴克数字化创新所带来的更多惊喜社交体验

升级后的星巴克“用星说”小程序界面

办公室里每一个平淡无奇的午后,面对日常的工作,是否想要振作一下精神,更好的迎接挑战?这时,不妨来点惊喜,在小伙伴的微信群里发一个带有美人鱼Logo的“用星说”,随机发出各种星巴克好礼:除了原有的各式咖啡、星礼卡,还有这次升级新增的升杯“高度券”,和加一份浓缩咖啡的“深度券”。在让特别的心意和惊喜瞬间点亮平淡生活的同时,顺便在群里约一约,下班后到附近的星巴克门店坐坐,兑换好礼,享受相聚的快乐时光……这就是“用星说”升级后的新技能“爱·群发”所带来的惊喜体验。想要亲身体验惊喜,操作非常简单。打开星巴克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用星说”板块,或者搜索“星巴克用星说”小程序,就能立即进入2.0版的“用星说”,选择多份星巴克好礼,配一款精心设计的卡面,加一段个性化的文字、照片或视频祝福,定制一个独一无二的绿色心意礼包。“用星说”礼包发送到微信群后,群成员可以随机领取心意礼物,并在附近的星巴克门店进行兑换,在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的互动中,感受特别的心意表达,尽享温馨独特的星巴克体验。

以“用星说”说出你的心声,以“爱·群发”扩散更多温情

每个人,每一刻,以一个简单的小行动,即刻对在乎的人,用心说出真情实意,连接彼此——星巴克秉持的这份理念,通过“用星说”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得到了温馨的诠释。自今年2月“用星说”上线以来,随时随地分享的一份份咖啡好礼,为大家带来了独特而温情的移动互联网社交新体验。5个多月时间内,通过196款独特设计的卡面,和几乎每周更新的礼品货架,“用星说”满足了消费者在不同时间、场合和节日的赠礼需求。除了最受欢迎的表达爱意和庆生主题,当人们想表达友谊、想念、感谢、鼓励、庆祝、休憩时,“用星说”也成为了表情达意的首选。平均每次送礼不到1分钟的简单操作,让更多人爱上了这种方便快捷的社交体验。随着此次联合微信推出的“群礼包”新功能——“爱·群发”,“用星说”2.0版本带来的温情互动将继续放大到更大范围的网络人际空间,创造出更多小确幸、小感动、小温情的时刻,使惊喜不断升级。

星巴克”用星说”小程序二维码

充满温情和惊喜的“用星说”礼包正在微信群风行,赶紧行动吧!以咖啡表情达意,以“用星说”说出你的心声,以“爱·群发”扩散更多温情!

大数据,用星说

自2017年2月首发上线以来,星巴克“用星说”随时随地分享咖啡心意的社交方式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短短5个多月,就已成为星粉们在每一天于日常中传递心意、连接彼此的重要平台,并因此打造了一种独特而温情的移动互联网社交新行为。通过5个月来的大数据观察分析,还有不少有趣的发现。

8

在“用星说”平台,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八大赠礼主题中以爱、庆生为首,其次为友谊、想念、感谢、鼓励、庆祝、coffee break。

196

5个多月内,“用星说”一共更新了196张风格各异的卡面设计,平均每周都有货架更新,满足不同时间、场合和节日的赠礼需求。

1分钟

“用星说”操作有多简便?每次赠礼平均花费时间在1分钟以内。

50%

“用星说”的用户男女比例各占一半。

16.5%

广东人民最爱“用星说”,以16.5%的用户占比领跑全国。

1/5

魔都和帝都是用星说用户最集中的城市,加起来占了全国1/5。

343

最活跃的一位用户通过“用星说”送出343份礼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