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吴亦凡说的freestyle吗?我有!
2017-07-13 14:40:00 来源:浙江热线

自从凡凡在《中国有嘻哈》中担当导师后,freestyle就火了,作为导师的他每次考核选手时,就会发问:“你有freestyle吗?” “你还有freestyle吗?”整场下来大家可能什么都没记住,但是一定会记得freestyle,想不火都难,

不过很多人其实并不知道freestyle是个啥东东,按照吴亦凡自己的回应“在嘻哈的地带,freestyle是最好的表态,这就是玩嘻哈的人,该有的姿态。”简而言之,言而简之,说到底,freestyle就是源于自己内心对自由的向往,就是一种人生态度。

小编也是这样的人,喜欢自由自在,想在忙碌中偷一点时间,去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乌托邦。不过不要以为只有嘻哈界才有那些极具个性的Rapper们的freestyle,汽车界也有这样一位灵魂人物——号称最“色”SUV,一登台就打出了“自在·敢不同”的态度宣言。

他是谁呢?就是他了——长安CS55。TA由长安欧洲设计团队设计,他们从黑曜石中摄取创作灵感,设计出炫动红与繁星蓝的全新色彩,灵动车身搭配分色悬浮车顶,配合全LED大灯,整车效果闪耀非凡,那种敢于向世界炫耀自己的“色”,像极了freestyle。

多姿多彩 共赏绚丽style

品质感、颜值、审美……如同寻找男女朋友一样,我们对于汽车外观的要求不是一般的高。不如说,一代青年的汽车选择代表了一代人的生活品质追求。长安CS55来自欧洲的设计师们深谙此理,他们从大自然中汲取生命力量的轮廓,从浩瀚星辰中采集一抹色彩,打造了这一款CS55。

外观细节上,处处精雕细刻,打造精致的品质,极致的外观,和丰富的视觉盛宴。车身启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线条简洁、流畅、富有动感韵律。靓丽外表下,是强劲的内在动力,随时准备开飚~

车尾灯组采用了全LED设计,极具设计感和造型感,看起来十分运动时尚。时尚流行,大气中不失乐趣。炫动红和繁星蓝,适用人群广泛。

自在驾驭 尽享舒适时尚style

内饰宽敞有质感,集合时尚与科技同行,新轻年乐享驾驶每一刻。

360°无死角的绝赞天窗,500mm超大开口尺寸。内饰设计既舒适,又自在,人体工学座椅设计让驾乘者每分每秒被柔软包裹……每一处贴心设计和材料搭配都彰显出长安CS55的与众不同。

智酷守护 安全贴心style

CS55拥有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等智能系统;搭载全新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与“小安”智能语音交流互动,智慧汽车生活由此开启~

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帮助驾驶人员释放双脚,在0-150km/h内车辆自动跟停,不用来来回回踩刹车加油啦~

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则是守护驾乘者安全的标杆。时刻监测车辆是否偏离车道,预防事故的发生。

PAB预警辅助制动则能够合理控制车距,保障安全不追尾。

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则能够全方位帮助驾驶者安心停靠泊车,检查周围情况确保安全。

通过智能操控而驾驭的汽车,给人以贴心的关怀,同时也给驾乘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能够用胆色征服人的,CS55可是第一个!

看过长安CS55才知道,平常的普普通通,是可以这样一挥而散的。要靓也要有内涵,敢创造自己的freestyle,自在·敢不同,come o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