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南团队户外定向越野国际挑战赛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2017-07-12 11:24:00 来源:欧洲网
\
7月8日16:00,“幸福三亚•毅行天涯”团队户外定向越野国际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宴会厅隆重召开。
\
\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嘉宾有三亚市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克宏先生、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副局长韩建平先生、三亚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张培督先生、海南省定向运动协会会长王鹏先生、三亚市企业家协会驻会执行会长李春玲女士、三亚市同心义工团团长谢金龙先生、意视窗联合创始人王骥先生。 发布会伊始,海南省海南省定向运动协会会长王鹏对此次赛事作了详细的介绍。此次赛事基于海南,一年一届,一届一冠。为做好大赛安全保障工作,活动主办方按照30:1的比例配备保障人员与医护人员,同时,主办方还将在免费开展赛事规则及应急救护培训的基础上,为每位参赛选手购置50万额度安全意外险,并提供全程GPS定位,保障参赛选手的赛程安全。
\
三亚市文体局副局长韩建平随后发表致辞,介绍赛事规则,并表示:海南有着丰富的热带生态地质地貌,其“山水相连、森林城市相接、延绵起伏的山地”得特点,为定向运动创造了独一无二的地域空间,能够最大限度展现定向运动的魅力,也能发挥和展示定向运动参赛者的竞技水平。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克宏则指出三亚发展“体育旅游”,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三亚作为国际性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十分适合开展体育活动。而此次“幸福三亚•毅行天涯”团队户外定向越野国际挑战赛作为三亚市规模最大的定向比赛,为三亚体育旅游市场提供了难得的思考和交流的机会。
\
此次赛事携手三亚公益机构三亚市同心义工团,发布会上省定向运动协会负责人与市同心义工团正式签订公益事业意向书。本次赛事将与公益相结合,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此外发布会还为赛事顾问王骥颁发荣誉证书,现场连线赛事形象大使、国家珠峰英雄队老队员。发布会现场回荡的掌声,不仅是致敬英雄,也是对更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由衷的敬佩。
\
此次发布会的召开,宣告首届“幸福三亚•毅行天涯”团队户外定向越野国际挑战赛正式启航!赛事预计于2017年11月下旬开赛,加入我们,一起约战天涯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