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价值投资 中信证券资管大集合交出亮丽中考业绩单
2017-07-12 10:40:00 来源:互联网

2017年上半年行情告一段落,截止6月底,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分别上涨 11.5%和10.78% ,中证500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下跌2%和7.34%。A股市场大、小盘股呈现分化局面。今年以来市场价值投资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在如此震荡的市场环境中,中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财富权益投资团队坚持了价值投资理念,充分体现了个股选择的阿尔法能力,团队整体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Wind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6月30日,中信证券资管旗下权益大集合产品整体表现优秀,其中,中信股债双赢、中信股票精选、中信红利价值、中信卓越成长等产品2017年上半年累计收益均超过了20%。除了权益类产品,债券类大集合产品也表现不俗,中信可转债、中信稳健回报等产品2017年上半年累计收益均超过了6%。

除了大集合产品,中信证券资管旗下的权益小集合产品业绩表现也十分稳健,如积极策略系列产品自创设以来虽然经历了市场各种震荡,但产品全部实现正收益!此外2017年中信证券资管创设发行的沪港深系列小集合产品以及海外投资产品业绩同样表现亮眼。

中信证券资管财富投资团队坚持“安全稳健、积极卓越”的投资理念,以持续稳定的投资业绩和稳健规范的投资风格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同时也得到了专业机构的肯定,今年也是屡获大奖。

在中国证券报金牛理财网主办的2016年度“金牛理财产品”评选中,中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获得“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人”,中信证券卓越成长、中信证券量化对冲7号产品荣获“2016年度金牛券商集合资管计划”;中信稳健回报产品荣获“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管计划”;在证券时报主办的“2017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评选中,“积极策略”获得2017中国财富管理品牌君鼎奖,财富量化团队获得“2017中国券商量化投资团队君鼎奖”。

对于2017年下半年的市场,中信证券资管投研团队表示,全年维持震荡市判断不变,市场整体波动率维持历史区间偏低位置;存量资金仍在博弈,机构投资者占比提升,投资逻辑与风格正在深刻变化;指数、行业走势会继续分化,关注风格切换是下半年的重点。操作方面,高利率+低波动率环境下坚定持有白马蓝筹与低估值、低杠杆、高现金行业,重点配置行业龙头,但仓位不宜过重;等待波动率指标+利率反转来临,置换部分仓位到高贝塔板块博取反弹,选择估值与成长匹配较好的龙头企业。(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