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光谷体育文化节篮球嘉年华、全民星巅峰对决!
2017-07-11 11:23:00 来源:互联网

7月8日第七届光谷体育文化节全民健身篮球赛决赛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篮球馆完美谢幕,来自光谷和武汉其它区域的8支男子篮球队上演了四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最后凤凰花园社区队夺得了职工组冠军,阳光100社区队、天昱鑫成队、爱迪斯队分别获得职工组第2、3、4名;爱地景观队获得俱乐部组冠军,智创天下队、雅居乐队和工电信息队获得俱乐部组第2、3、4名。

\

第七届光谷体育文化节全民健身篮球赛于2017年6月17日-7月8日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篮球馆举行,由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主办,武汉工程大学体育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篮球协会承办,武汉冠宇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匹克体育、毛铺酒业和劲酒赞助支持,湖北电视台生活频道、湖北日报和武汉电视台媒体支持。本次比赛为五人制男子篮球赛,包括职工组、俱乐部组两个组别的正赛和亲子趣味篮球项目等活动,经历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和决赛等阶段,吸引了光谷及武汉其它区域的机关、街道(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人群的篮球爱好者广泛参与。其中,职工组11支球队、俱乐部组17个球队400多名运动员参赛,加上众多球员家庭和观众现场争先恐后参加“急速60秒”全家总动员的亲子趣味篮球项目,参加比赛过程的总人数超过500人以上,演化成独具特色的“第七届光谷体育文化节全民健身篮球嘉年华”!

\

经过接近1个月的激烈角逐,两个组别、八支全民星精英球队最终于7月8日会师决赛。决赛比赛异常激烈,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比赛中队员们场上场下同心协力、全心投入,各球队争锋相对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场上你争我夺、毫不手软,潇洒的投球动作,帅气利索的抢夺,比赛如火如荼,双方队员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更是喊得气势磅礴,球员们的梦幻身姿、高超球技和炫目风采赢得了现场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加油声和鸣笛声,将比赛不断推向巅峰高潮,武汉工程大学篮球馆赛场沉陷于激扬火热的海洋之中。随着比赛终止哨音响起,各组冠军及名次成功揭晓。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闭幕式,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再次将现场推向高潮,获奖队伍互相致敬,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击掌拥抱、相互道贺,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汇成了一曲团结和睦的乐章,“第七届光谷体育文化节全民健身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以“全民健身、快乐运动、健康生活” 为主题,充分诠释了第七届中国光谷体育文化节“中国梦、运动梦、健康梦”的价值内涵,掀起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体活动蓬勃发展的高潮,对于丰富广大职工和居民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全区联动、全员参与的全民健身篮球氛围,增进全民健身健康意识,提升人民群众的体育获得感与幸福感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同时,为打造“第七届光谷体育文化节”篮球赛事品牌,促进东湖高新区的体育文化建设,强化体育凝聚力和提升文化共识,搭建区域高端体育文化交流、风采展示的平台,不断提升“中国光谷” 体育文化品牌的内涵和潜在价值,以及选拔队伍代表光谷参加全国性和省市级等高层次的篮球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