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众金服live800官方客服系统正式上线
2017-07-04 16:01:00 来源:互联网

在消费金融领域中,客服热线产业在不断改变。新渠道、新科技、新思路等在商业市场的运用都揭示着企业迫切渴望紧跟时代步伐,并且走在前列,智能语音是否能全面替代人工坐席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的时候,我们是否能时刻提供最优服务,成为我们的首要选择。

作为国内金融科技行业的先行者,掌众金服一直坚持以技术为驱动,致力于打造真正的金融服务平台创建消费金融新生态,其创新的发展模式与绝佳的客户体验被业内高度认可。

对于科技应用和风险控制,掌众金服基于大数据的“如来”风控系统,在数秒内,就可以将经用户授权的金融信息,电商信息,社交信息,学历等五大类,十二个维度的数据,形成多达4600余个数据点在模型内快速运算,得出用户的信用评分。凭借此项技术优势,闪电借款被誉为年轻人的掌上ATM。此外,掌众金融与很多的中小银行机构合作,将大数据风控的能力输出给后者,让银行也可以实现在移动端,非面对面或电话回访审核就可以对用户实现精确画像和信用评分。

掌众金服加强风险控制同时也十分注重用户服务体验。并构建智能live800客服系统用于“闪电借款”产品中。用户在闪电借款界面,输入相关问题,live800系统通过语义分析、人工智能算法和自主学习,可根据用户的输入内容,自动回复用户各类问题近5万条,解决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闪电借款的智能+服务的客服模式,依托50多个数据源,10000多个变量特征工程库,200多个规则模型,实现无人工干预、决策流程的标准化和智能化,通过在线审批在线放款的模式,无需人工干预。

目前,智能live800客服系统已经承接了闪电借款中日常超过90%的服务诉求,整体接通率超过99.6%,客服效率提升2000%,成为闪电借款解决用户需求的主要渠道。

未来,升级后的掌众金服,以提供优质的借贷服务为基础,不断精益求精打造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平台,并通过平台打造出消费金融新生态。其业务范围将从过去单一的网络借贷延伸到更多领域,加深全频谱产品覆盖,完善互联网金融多元化布局,继续深化互联网消费金融的服务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