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武昌区委领导莅临房融界考察调研
2017-07-04 12:00: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2017年6月30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武昌区委等主要领导莅临深圳华信同盛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房融界为其子品牌)进行考研调查。武昌区政协委员、房融界CEO王小虎、PV谭静对调研组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调研组一行领导对公司的工作环境进行了参观,随后双方就武汉市金融工作建设发展事宜举行了座谈交流。

1

公司董事长王小虎向调研组一行就深圳华信同盛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合规性、风险控制、资金运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深圳华信同盛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旨在为有财富管理需求的投资者提供投资理财资讯,不断为大众提供高质量的资产配置信息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其子品牌——房融界,专注于房产金融综合领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稳定的理财产品。

\

过去,我国传统金融服务供给不足,为互联网金融的兴起和发展提供了空间。一方面,投资渠道和获得收益的渠道有限,许多人的金融服务需求得不到满;另一方面,传统金融无法解决国内中小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难的问题。因此,以网贷平台为代表的互金行业的根本任务是服务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但由于过去几年监管的缺失,致使互金业的无序扩张,防范金融风险成为重中之重,近一年来,互金行业政策密集出台为互金行业尤其是P2P网贷的发展限定航道。

房融界上线至今,一直坚持合规运营,始终将投资人的信息和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专注让理财更安心”——房融界与小蜜蜂金融、羽象金融、融信泰富等权威机构合作,竭诚为投资人提供更多优质的资产,并通过多重审核机制和最前沿的互联网技术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2017年5月,房融界与江西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在平台合规化进程上拿下一城。

座谈会上,民建市委区委对房融界在合规、安全、运营上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达了对房融界今后发展的鼓励和支持。房融界CEO王小虎也表示:今后,房融界将继续践行合规原则,不断的规范自律、完善业务流程和风控流程,为投资人带来更为安全可靠的理财体验,为实现普惠金融贡献一份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