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巴城羊绒大衣工厂
2017-07-03 18:45:00 来源:长江网

现在冬天越来越冷,这么冷的天,出门仿佛都变成了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穿得暖,看上去就特别臃肿;穿得不臃肿,就实在太冷了。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呢?

\

最近几年,有一种单品特别火——那就是双面手缝羊绒大衣,由于面料是保暖的高档羊绒,而且双面独立面,因此相较于单层的羊绒、羊毛材质,双面羊绒面料更加保暖。是真正能够做到御寒保暖,非常非常暖和。

尽管双面羊绒大衣是双层面料,但由于其质地柔软轻盈,最轻的双面羊绒面料每平方米的重量不足300克,因而一向以"零重力"著称。穿上(品牌)双面呢大衣,身体就如同呼吸般自由,如羽毛般轻盈的奥秘所在。

看完了这些,你是不是也恍然大悟,难怪那些时髦的美女无论天气多么寒冷,一件薄薄的大衣就能过冬,但似乎看起来却不冷呢,其实,他们身上穿的那件看上去轻薄的大衣就是一件手缝双面羊绒大衣,比你的棉袄暖和几倍!

\

昆山巴城是全国双面羊绒大衣生产基地,记者来到具有代表性的巴城天生丽质服饰厂打探,看看我们大家穿在身上的双面手缝羊绒大衣是经过如何精心制作的。我们了解到天生丽质服饰今年和往年的生产相比,今年全面开工生产的时间足足提前了半个月。这几年羊绒大衣突然的流行,无论是批发业务还是代加工订单多增加不少。

走进巴城天生丽质服饰忙碌的生产车间,经验丰富的裁剪师傅们正在裁剪布料,多年经验的手缝师傅们正在精心打造一针一线,俗话说大衣三分缝,七分烫,是不是一件好的大衣除了板型好外,熨烫也很重要最后的效果全靠整烫来定型的,大烫师傅正在一丝不苟的熨烫着每件衣服。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天生丽质服饰的品质检验极为严格,确保到达客户手中的每一件大衣都是完美无瑕的。

艺术源于生活,生活就是艺术,天生丽质,只为你而存在!一个令人信赖的工厂,肯定有质量过硬的生产工艺和可靠的产品在支撑。巴城天生丽质服饰厂作为一个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大衣工厂,多年来一直坚持“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目前天生丽质服饰已经在手缝双面呢大衣羊绒大衣行业形成具有一定影响力,未来希望能够再接再厉,更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

我们还在天生丽质服装了解到羊绒大衣如何的保养:

经常清理衣物上的灰尘:羊绒羊毛的衣物穿过后,容易沾上灰尘,最好尽早清除掉。一旦落上难以清除的灰尘,不能用刷子刷。市场上有一种清理羊绒羊毛衣物专用的辊子,清除这样的灰尘效果极佳。

除去褶皱:羊绒大衣应该给予足够的湿度,可以整平衣物上的褶皱。可以将蒸汽电熨斗调到低温状态,在距离羊毛大衣1~2cm处进行熨烫;也可以将白毛巾盖在衣物上再熨烫,这样既不会伤到面料里面的天热纤维,也不会留下熨烫痕迹。

保持干燥、防虫蛀:穿过的衣物,可能吸有身体的汗渍,应先在通风好的地方阴干,然后再收起来。如果是放在柜子里的话,建议放入一些干燥剂,以保持干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