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集团中心引领商业地产新潮流
2017-06-30 14:40:00 来源:中华网

威尔仕健身“燃”情入驻英皇集团中心

近日,一场由英皇集团中心与威尔仕健身合作的炫酷十足的直播节目在全网独播,吸引近25万人次观看,掀起线上线下互动新热潮,展现了一场酣畅漓淋的体验式视觉盛宴。英皇娱乐艺人Rock纪焕博更是倾情参与英皇集团中心此次活动,大秀健硕肌肉及完美模特身材,让网友大饱眼福,直呼其为“理想男友”。这次直播携手视觉星动全网体验式独播,主题鲜明,环节设置引人入胜。与此同时,威尔仕健身也宣告正式入驻英皇集团中心。

\

英皇艺人Rock纪焕博

此次威尔仕健身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所在的英皇集团中心位于被誉为“中华第一街”的北京长安街,CBD核心区域,由香港英皇集团投资开发,建筑高120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英皇集团中心致力于打造国际标准甲级写字楼,并配以丰富的商业零售业态组合,提供现代优越生活的多元选择,集办公、购物、娱乐、休闲、生活方式等为一体。作为国际高端商务办公综合体,英皇集团中心建筑整体采用无柱敞开式设计,双层中空LOW-E玻璃幕墙,部分写字楼楼层预留超然气派的挑空设计,打造雍容典雅的办公大堂,项目配置中效防静电过滤系统,有效降低PM2.5,英皇集团中心拥有几十种珍贵植物品种,北侧则坐拥第一使馆区闻名于世的优雅绿色景观,让于此工作的城市白领尽享悠然舒适的环保节能办公环境。

\

座落在长安街上的英皇集团中心

商业娱乐区域打造了拥有10个影厅的北京首家“英皇电影城”,地上部分则设有奢侈品零售、全球化的餐饮服务,以及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体验区。荟萃世界级名品的时尚购物区足以满足商务精英人士的购物需求;汇集世界各地的潮流美食,让人味蕾大开,无需走出北京就能大快朵颐;健身、艺术等体验式服务品牌,让人们尽情享受舒适自在的品质生活。毫无疑问,英皇集团中心将成为北京长安街CBD核心区域的全新地标,为于此办公的人群提供“步入式国际化全享生活”范本!

作为地产行业的风尚企业,已经成立超过半个世纪的香港英皇集团,经过七十多年来不断发展,在金融、地产、钟表珠宝、娱乐等领域均占有一席之地。近几年,英皇集团不断创新思变,通过跨界合作等多种创意营销,不仅收获了一大批“英皇粉”,更在业界内荣获极佳的口碑。

\

英皇集团中心LOW-E玻璃幕墙

据了解,威尔仕健身计划将英皇集团中心店打造成北京区域高端旗舰店,除了依托英皇集团中心高品质的健身环境,店内还将配备最先进的符合人体科学的健身设施,并提供品质极佳的私教服务。相信京城酷爱健身的时尚潮流人群亦将万分期待威尔仕健身北京英皇集团中心会所店的正式开幕。

\

威尔仕集团成立于1996年,至今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150家直营专业健身俱乐部,会员人数超50万。其立足于健身产业,不仅仅秉承健身这一理念,而是力求将健康生活方式带到中国,将健康理念渗透到工作及生活当中。

\

直播现场

英皇集团战略发展执行官杨政龙称,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出租率已达80%,当中办公楼出租率为75%,平均租金为每平方米550元人民币,他有信心余下25%高层单位可取得更高租金,商场出租率则为85%,项目预计于2017年底正式开业。作为长安街CBD区域新起的商务综合项目,英皇集团中心目前已汇聚来自北京、上海、香港、英国等地的多家知名品牌入驻。英皇集团中心必将成为北京长安街上一颗璀璨的蓝宝石,为帝都前卫潮流生活方式增添炫彩夺目的一笔,让热爱品质生活的人们翘首以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