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平台,文化支撑——泛华湖北破题绩优销售队伍打造
2017-06-30 12:00:00 来源:上海资讯网

构建坚实的销售渠道,打造一支屡创佳绩的销售队伍,是保险销售业内历久弥新的话题,业内也一直试图破解这一问题的核心。泛华金融控股集团湖北直属分公司(以下简称“泛华湖北”)漂亮的表现,给出了破解者这一问题核心要素:创业平台+文化支撑。

从2008年创业开始,泛华湖北就继承了泛华金控总部创业平台模式,拥有较高的起点。该模式以“个人创业+后援平台”为经营理念,将合理的激励机制及领先的全面金融技术结合,源源不断地聚拢湖北当地的销售精英。

1498794903889501.jpg

10年的发展,湖北分公司从成立初期仅有数人的小团队,成长为拥有近20支创业团队、人数达数千人的“航母战斗群”。这个战斗群战斗力相当惊人:在财险上,近万名创业者奔驰在荆楚大地上;在寿险上,1到6月,业绩同比增长300%。1-3月,新契约业务保费突破1000万。

谭秀芳是泛华湖北的一名团队长,她2016年8月从平安来到泛华,1年不到时间便达成了五级创业团队——这是泛华团队体系中最高的等级。谭秀芳说,泛华的创业机制是吸引她投身泛华最重要的原因。她指出,泛华用制度的形式规定了创业的各项内容,结合先进的技术进行配备,形成一个业内从未有过的创业平台。

这个平台下,每个都能成为保险创业家,每名创业者都能享用便捷的展业工具,为客户选择最佳的产品和服务。谭秀芳说,它给行业带来了新变化,有利于保险行业人员的留存,让更多的人潜心保险行业,从而给客户提供的更广泛的产品选择,利于每一个顾客的同时,也利于行业的全面发展。

在另一名团队长倪翠萍看来,创业固然要选对机制吸引人的平台,但更要选对有血性创业精神的平台。泛华湖北能够取得傲人的业绩,其支撑来源于泛华的创业精神。

“在泛华不是来打工,而是来创业,来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这句话倪翠萍每次说起来都饱含激情。在这里每个奔波的白天黑夜、每滴汗水和每次掌声,倪翠萍都历历在目,支撑她一路走下去的,是渗入骨子里的坚持。无数次想放弃,但想到让团队伙伴能在泛华的平台上实现财富梦想,让客户享受更优质的服务,这个坚强的女人总会咬咬牙挺过去。如今,她的创业团队蔚为大观,拥有1000多名创业者。在泛华湖北,从领导层至每一个基层内勤,从创业团队长到每一个营销员,团队都在泛华基因的感召下追求更高的目标。在泛华湖北类似他们两位这样的伙伴正在聚沙成塔,向更好更高的目标冲刺!

未来,泛华湖北有着更远大的规划。他们期盼用三年时间成为省内行业第一,保费月均平台过千万。他们还希望扩充航母群——打造100个创业团队长,让更多普通消费者,拥有更有品质的保障;更多的创业者,通过平台实现财富梦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