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钻戒出神曲,“一人营销醉”,逆袭日剧IP营销
2017-06-28 12:00:00 来源:东方财经网

“一人我营销醉,天天熬夜难入睡,灵感总难相随,缪斯女神是个谁……”眼看一年已过半,DR营销大事件迟迟没有露脸,让营销文案们真的是绞尽脑汁,捉急又上火,除了靠自编的“一人营销醉”神曲来自黑消愁之外,还能够有神马出路?

想知道是神马神曲能够解文案心头之忧愁?请带上你的耳机,直戳链接,引爆你的小耳朵,就在此刻。

带着动感的音乐,你是否已经听到了DR团队本年度悲惨的经历,是的,正是因为今年的DR营销出神入化般出现了半路遇坑事件,所以,还没有等到DR展开全面攻势的时候,前半年的心血就这样付之东流了啊!

说到营销推广,DR的年度大戏也是费尽心血,广告植入太硬难免有些让人尴尬,太软又实在是力度不够,选剧植入也要有目标有规划才好,毕竟像DR这种奢华闪耀的大钻戒,植入古装戏也是太诡异了啊!所以,选来选去,营销们终于将目标锁定在日剧IP。

\

在IP大时代,不跟风都不敢说自己是社会人儿,DR自然也要驾上这驾快车了,国内IP已经泛滥,各大商家更是早已经瞄准了一块块鲜肉下手,但是日剧IP却依旧是一块未被开发的领地。DR团队就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欣喜若狂,于是投资日剧IP,进行广告植入的想法油然而生,并且不仅仅是广告植入,还要定制翻拍。最终选定了与DR钻戒真爱主题气场相投的《求婚大作战》,男主邀请了小绵羊,女主则是知名的校花,伙伴们真的是满心期待着这部大剧上映之后的轰动效果,可是谁曾想日剧IP在国内市场上却一次次惨遭失败。

最近正在播放的《深夜食堂》堪称是日剧IP里的头条,可是上来就是演泡面,让一众宝宝的内心顿时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宝宝大半夜吃着泡面还要看着泡面,是几个意思?连这部经典IP都惨遭滑铁卢,DR团队似乎也已经有一点能够接受《求婚大作战》遭遇的低收视率了啊!

年终奖眼看泡汤,DR团队瞬时感觉暗无天日啊!这也是神曲“一人营销醉”之所以能够唱的如此动情的原因啊!毕竟这是宝宝们的心声啊!掩面痛泣到不能控几寄几啊!然而,上帝为你关上了一道门,却总是会为你留一扇窗啊!

神曲自黑无底线,歌词更是幽默搞笑,却道出了文案们的心声,想必无数文案已经感受到了心灵共鸣的触动,而在动感的音乐中更是感受到了DR的才情,所以不少吃瓜群众纷纷路转粉,对DR钻戒也充满了好奇心,不少粉丝更是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DR钻戒的喜爱。“一人营销醉”神逆袭营销注定要成为载入DR营销史中的大事件之一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