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NCBK首届商界精英沙漠挑战赛福州发布会
2017-06-27 15:20:00 来源:欧洲网

-----暨《军政式干部》课程圆满成功 6月24日上午,2017CNCBK第一届中国商界精英沙漠挑战赛福州发布会,在《军政式干部》课程现场召开,本次发布会由同心实业、汇聚商学院举办。同心实业、汇聚商学院一直以企业管理团队打造为核心,同时也希望通过沙漠之旅这种体验式的活动,让人与人之间产生更深层次的链接,让彼此的灵魂实现共鸣,这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它让我们得以重塑一个愈加强大的自我,可以自我依靠,也让更多的人可以依靠! 此次挑战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沙漠挑战赛,大赛将汇聚国内众多优秀的企业家、户外挑战者。届时将吸引各所在城市的众多高端户外爱好者的极大兴趣和追宠。 本次挑战赛活动总冠名: CNCBK国际控股集团 联合主办单位: 同心(福州)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春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重庆绘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
\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运动意识也在不断增强。自2008年,中国成功举办奥运会之后,各式各样的民间体育活动不断兴起,人们参与度不断的提升。在各类活动项目中,徒步最受广大人群喜爱。徒步运动不仅参与门槛低,而且可以深度体验到目的地的风土人情。 于是,徒步越野赛事应运而生,成为健康、运动爱好者的首选。为培养中国未来商业领袖开展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为让更多人深入了解沙漠越野文化、尽情感受体育运动,本次2017CNCBK第一届中国商界精英沙漠挑战赛将于8月18日正式开幕,预计参赛人数超千人,触及人群破万人,全国媒体影响超百万级,已然成为了全国瞩目的超级赛事。
\
本届赛事即将于2017年8月18日正式开启,活动目前邀请了千余名商界精英共赴内蒙古库布其大沙漠,从夜明沙出发徒步前往七星湖,体验三天两夜88公里的沙漠徒步挑战,为荣誉而战。 第一天:带着满满的喜悦与未知冲向沙海,我们一起出发,梦想就在前方。一场全新的修心之旅,感受自然,感受生命,感受最真实的自己!夜晚扎营,感悟分享。 第二天:体验一场精神的历练,一切艰难与挑战都将成为一生最宝贵的财富:无论多么坎坷、痛苦,坚持下去、总会丰收,在沙漠中、星空下,篝火旁,在趣味游戏中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卧黄沙,望繁星,渐入梦…… 第三天:你拉着我,前边是我全部的信任,我拉着你,身后是我莫大的责任。不忘初心,一路前行!终点,面对队友热情的拥抱、鲜花、掌声,忍不住热泪盈眶,这一刻是属于你我的骄傲!
\
活动现场由北京陶冶正和户外文化专业赛事服务团队提供物资支持和安全保障,百分百保证每位挑战者的参赛体验。 “陶冶”10年专注户外运动服务,制定首套户外运动标准操作流程,特种兵、户外专家、培训师团队,累计为超过5000家企业提供定制服务,与500强企业、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深度合作,满意度99.6%,回头率63.7! 自有专属野外救援队24小时整装待命,10年户外赛事保持0事故。更配备了专业急救车辆,提供心电监护仪、吸氧,骨折固定制具,专业医疗服务。专业领队成员包括:专业赛事实施团队、户外运动专家、骨灰级旅行家。更有专业营养师为每位参赛者定制饮食,优选当天新鲜直供食材,为挑战者们充满能量!
\
本次2017CNCBK第一届中国商界精英沙漠挑战赛影响力巨大,CCTV5体育赛事频道、福建电视台、福州电视台等各大媒体也来到发布会现场采访报道。人民日报、今日头条、凤凰网、搜狐、网易、中国财经时报、港澳在线、香港卫视、中国企业新闻网、中华网、中国商业网等线上媒体也将联合呈现。 发布会现场CCTV5体育赛事频道记者采访了活动发起人 同心(福州)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 周长辉先生,就“发起活动的初心”和“赛事的预期和目标”进行了互动提问。他回答道:“初心只有一个,为更多人创造一次具有丰富体验感的修行之旅。安全无误的将这次活动办成,让所有人觉得有价值。希望每一个参赛选手都能在沙漠中遇见更强大的自己,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发布会现场还采访了挑战赛联合发起人: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大圣先生;香港骏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克寿先生;福建百年万嘉超市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场宝先生。嘉宾们就体育精神、企业运营和企业培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
发布会之后,《企业军政式干部》课程继续引爆全场! 自同心(福州)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周长辉老师创立《军政》课程以来,口碑如潮,课程场场爆满,学员们无比热情,共同聆听周老师给大家进行的智慧分享。
\
开篇分享的是“场”的文化、企业“落地系统”,学员们都称赞周老师的分享非常实用。 周老师用“军”、“政”两个篇章分享了在企业里如何做事、做人。 “军”:聚众将以为伍,“政”:摄天下以为纲。所谓“军政”,就是帮助企业打造一支共心、共魂,以老板为核心的政治立场共同体,专业技能过硬的管理团队。周老师说“我们要的不是多少人,而是思想、价值观对的人,志同道合,把心交给公司的人!” 最后一个版块周老师传授了如何塑造公司、塑造老板的秘诀,并让学员们通过公众演说的力量将企业和老板的品牌价值快速传播出去,让每一个参课学员真正的和企业、和老板人在一起心在一起。
\
《军政式干部》真正帮助企业打造一批说话让人喜欢,做事让人想念,做人让人佩服的优秀团队!课程从干部到老板的政治能力全面提升,字字珠玑,直击人性之核心!真正解决企业的核心问题,上过的企业都期待再次来聆听周老师的智慧。
\
人生有两段旅程,一段是学习之旅,一段是体验之旅。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军政》课程,以及8.18库布其沙漠体验之旅,等你哟!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