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CCTV栏目组进驻我司拍摄采访报道
2017-06-27 12:00:00 来源:互联网

2017年6月24日,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访谈栏目组对我司进行了实地拍摄,为欧兰特创始人王大安董事长到央视访谈进行内容采集。本次实地拍摄采集的内容,将在王大安董事长7月1日前往北京央视演播厅与著名主持人——董倩进行一对一的专题访谈中播出,敬请期待!这次拍摄对提高欧兰特国内知名度和品牌形象有着重大的意义。

\

《对话星品牌》是由CCTV推出的一档对话企业领袖、畅谈品牌故事的访谈栏目。在每周六19:50正式播出,周日07:30重播。由央视知名主持人董倩、王小骞等担任,并与企业家进行企业发展战略、经营模式、品牌建设等话题展开深度对话,以犀利幽默、轻松睿智的问答,多层次、多角度、系统形象地再现企业家传奇的创业史,挖掘品牌背后的真实故事,彰显企业品牌独特风采。弘扬中国民族品牌精神。栏目秉承“探寻商业智慧,传播品牌价值”的理念,精准传递有效信息,致力于打造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企业形象展示平台,积极助力中国民族企业发展,传递中国品牌精神,弘扬中国企业正能量,推动中国企业的品牌化进程。

在一整天的拍摄期间,栏目组深入的记录了欧兰特的营销中心、研发中心、制造中心、展示中心以及研发团队、商务团队等。同时在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里,切身感受到欧兰特员工在创始人王大安董事长领导下欣欣向荣的事业心态和与时俱进的思想态度。摄制组通过对欧兰特这12年来取得荣誉奖牌的拍摄,对公司的实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企业未来的发展也相当看好。

\

创始人王大安接受专访

欧兰特创始人王大安董事长在专访中进一步详细介绍了欧兰特独特的创新技术及研发设计理念,对欧兰特为行业作出的贡献也深感荣幸。在谈到欧兰特目前的市场占有率时,王董事长表示:“截至到2016年欧兰特的市场数据,目前在国外的市场已经涵盖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保持着友好商务往来,而且这个数值还是处于迅速上升的阶段;国内市场的发展呢,也是相当迅速,但还没有达到让我满意的程度,我们再接再厉,我相信我们的商务团队能超出预期的完成目标,达到我所满意的成绩,我对他们很有信心。”

后面,王大安董事长谈到企业未来的发展和整个行业的发展。

“阳台家电的概念,是我在2005年创办欧兰特时对我们电动晾衣机产品的定义,传统的晾衣架,不管是固定杆式、落地式、手摇式,它们都属于五金产品,而电动晾衣机不同,它属于家用电器类,两者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在未来的企业发展中,我们将围绕‘阳台家电’和‘智能’这两个概念,为全球家庭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产品、更高端的生活品质、更贴心的专业服务。”王大安董事长谈企业发展说道。“目前在这个行业,无论是从产品品质、研发技术还是制造工艺,我都很有自信,这22年的研发创新经验,为我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行的竞争,也让我们更加快速的成长。未来,我们积极响应‘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号召,遵循晾衣架行业协会的品牌主张,从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的角度,增加消费者对行业的了解和信心,在行业竖起一面艳丽的旗帜。”

此次能获得央视栏目组的邀约与拍摄,无疑是对欧兰特品牌价值、运营理念以及所取得成就的肯定与鼓舞,也激励着欧兰特人在高端智能晾衣的路上戮力前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