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纯净护肤品牌Rosien凯恩斯探险节受追捧
2017-06-22 14:40:00 来源:昕薇网
近日,一年一度的凯恩斯机场探险节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凯恩斯举办,包括全民夜跑、儿童铁人三项赛、绿岛游泳赛、凯恩斯运动生活方式博览会,以及2017 IRONMAN亚太地区锦标赛、IRONMAN 70.3赛等赛事活动,已经成为人人参与、全民狂欢的节庆活动,更吸引了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选手参赛。澳洲纯净护肤品牌Rosien首次参展,Rosien羊胎素水光针、Rosien微导水光隐形面膜、Rosien蜗牛原液隐形面膜、Rosien首创3D滚珠超声刀眼部精华等多款产品,得到各国参赛选手的肯定和喜爱。


不管是比赛登记现场还是媒体见面会现场,女运动员们都对集抗皱、美白、补水和保湿功能于一身的Rosien羊胎素水光针赞不绝口。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凯恩斯是全球铁三Ironman巡回赛中风景最优美的举办地之一。凯恩斯同时拥有两大自然遗产——大堡礁和热带雨林,置身于世界最伟大的自然奇观里,参与一场世界级的挑战,无疑是该赛事最大的魅力所在。
凯恩斯 IRONMAN亚太地区锦标赛和凯恩斯 IRONMAN 70.3半程赛事都是凯恩斯机场探险节吸引人眼球的重头项目,2017 IRONMAN亚太地区锦标赛,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247名选手参加比赛,铁人三项包括游泳3.8公里,骑行180公里,跑步42.195公里,全长226公里。铁人精神是“Anything is Possible”(一切皆有可能),人们可能认为铁人三项是不可能完成的,实际上通过科学的健身训练,每个人都可以突破自我、达到身体和精神的提升。
SarahCrowley以8小时58分14秒的好成绩,获得2017IRONMAN亚太地区锦标赛女子组比赛冠军。Sarah对Rosien羊胎素涂抹式水光针爱不释手,称赞这支全球首创羊胎素、玻尿酸二合一并拥有补水紧致嫩白、抗衰老嫩肤功效的护肤神器。
这位怀孕十个月的准妈妈Belinda,是去年铁人三项冠Tim Van Berkel的妻子,她的收到的礼物是Rosien微导水光隐形面膜(蓝)、蜗牛原液隐形面膜(黄),可以深度修复受损皮肤,用水光面膜强力补水。
为了这次比赛,不少运动员都进行了了高强度训练,从而导致严重的黑眼圈。Rosien首创3D滚珠超声刀眼部精华,提拉、紧致、祛眼袋三合一,有效改善黑眼圈并防止眼部皮肤下垂,让双眼保持神采奕奕!
Rosien有一流的研发和技术团队、生产基地。Rosien与Sydney Natural Therapy Institution澳洲皮肤调理机构跨界合作,研发出兼具保湿滋润和抗皱美白双重功效的护肤产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