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驰骋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资金难题 为“一带一路”建设献力
2017-06-20 14:40:00 来源:

2013年以来,“一带一路”建设正逐渐从愿景变为现实。随着国家加快“一带一路”建设,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将促进更多新技术、新理念沿着“一带一路”经济走廊快速传递,催生出新产品,新业态甚至新的市场模式。

“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广阔市场要求中小企业生产能力进一步提高,需要中小企业立足企业自身现状,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质量,加强技术创新,人才吸收培养等。在这一过程中,资金扮演着关键角色,然而中小企业信贷难仍然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此外,由于产业链配置不完善,大部分中小微企业仍处于被动局面,有效供给不足、低价格、低效益、高库存仍然是阻碍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绊脚石。“一带一路”大环境下,如何解决中小企业资金通融难题,助力中小企业弯道超车,冠群驰骋有自己独特的思考和做法。

冠群驰骋作为专业扶持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机构,在成立八年来积累了10万+中小微企业资源。在整合企业资源的基础上,冠群驰骋围绕核心企业,打通了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在为核心企业提供零利率融资的同时,冠群驰骋可帮助其联系上游原材料生产企业,以低价购买原材料;并帮其在产品销售过程中牵线信用优秀、具备良好支付能力的下游购买企业,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定制收入。不仅如此,通过现金结算以及灵活的金融服务,冠群驰骋还能为企业进一步解决资金流问题,不仅为企业缓解账期之痛,同时还能有效帮助企业规避银行断贷与贷款不足等风险。

冠群驰骋的这一模式已经在浏阳市花炮行业得到了推广。前不久,冠群驰骋与浏阳市花炮局联合推出花炮原材料“采购通”。通过“采购通”,一方面,花炮企业能利用较低的融资成本,结合统一采购带来的价格优势,有效降低生产成本。另一方面,上游供应商提高了市场销量,资金周转更有保障,从而提高企业效益。目前,冠群驰骋已经通过“采购通”与20家花炮企业正式签订合同,授信超过5000万元。

冠群驰骋通过整合产业链,促进中小微企业间合作,不但解决了中小微企业的资金难题,还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同时也为“一带一路”建设持续输血,增添活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