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摘镜 微笑逐梦 云南普瑞ICL技术开启清晰明亮视界
2017-06-13 15:20:00 来源:河北新浪

据不完全统计,全世界约有20亿人近视,这一数据还在迅速增长。研究人员预计,到2050年全球将会有 47.58 亿人患有近视,其中患严重近视的9.38 亿人可能面临失明的风险。近视是一个全球性问题,高度近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不便,同时还会引起视网膜脱落、飞蚊症、眼球突出、斜视和白内障等并发症。

专家表示,加强高度近视的防控和矫治,是屈光学领域一个新的命题和使命,“我们要通过技术的革新,观念的改变,提高高度近视患者的生活品质。”普瑞眼科屈光专家雷鸣院长表示。作为全国实力强大的专业眼科连锁医院,昆明普瑞眼科医院在复杂疑难眼病的诊疗上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其中在ICL技术上的成就尤为突出。

ICL手术量最大的眼科机构

“做眼科手术最好选择专业的医院和专业医院里经验丰富的老医生,专业的医院有专业的设备和技术,老医生的临床经验丰富,安全性更高。”在近视矫正手术上,不少近视患者都选择在昆明普瑞眼科医院进行手术。昆明普瑞眼科医院不仅在云南地区拥有最大的近视手术量,同时也拥有最大的ICL眼内镜手术数量。昆明普瑞眼科是昆明乃至云南地区最早开展ICL眼内镜治疗项目的医院之一,到目前为止已经拥有上万例成功的ICL手术案例,成功总结了一整套系统丰富的理论基础和临床经验。

昆明普瑞眼科医院还是云南地区首个ICL技术推广教育基地;为了更好的提供术后服务和方便康复患者交流沟通,昆明普瑞眼科医院还成立了西南地区第一个ICL术后服务组织——高度近视(ICL)镜友会,上千位通过ICL技术重新获得清晰视力的高度近视朋友聚集在这个平台。

高级医疗设备+先进技术+精英专家坐诊

昆明普瑞眼科医院是国内规模和实力均十分强大的大型专业眼科连锁医疗机构,集临床医疗、科研、医疗技术开发为一体,是国内少数拥有专业眼病研究所、角膜库等机构的大型专业连锁眼科医院。迄今为止,医院已经具备开展全飞秒激光矫正近视、白内障、眼底病、医学验光配镜、斜弱视治疗等眼科全科诊疗项目的能力。

昆明普瑞眼科医院从国外引进高端的医疗设备,紧跟全球医疗科学技术步伐,打造方便、快捷、高效、安全的诊疗效果,带给患者更舒适的就诊体验。昆明普瑞眼科医院全飞秒激光科室引进德国蔡司全飞秒、美国威视等全球领先的激光手术设备,并拥有宫枢政、雷鸣、范文瑾等国内知名眼科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从成立以来完成了数万例近视手术。

除了采用顶尖的进口设备,普瑞眼科医院还引进先进的眼科医疗技术,比如世界上较为先进的AMO,ZEISS等专业眼科技术和设备,为患者提供一流的眼健康服务。

普瑞眼科医院引进了大批先进的眼科医疗人才,招纳了来自同仁、协和等地的大批名医。集团目前拥有眼科医疗的精英专家团队近400人,其中副高以上的专家成员近150人,有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生导师20多人。

昆明普瑞眼科医院最著名的ICL主刀医生范文瑾是云南地区ICL手术量最大的医生,也是云南省最早开展ICL眼内镜植入手术的医师之一,临床经验十分丰富,并多次获得国内外奖项。

对于眼科行业而言,需要一家普瑞眼科医院这样的先锋单位,对于近视患者而言,普瑞眼科医院的出现给他们带来了光明和希望。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专家学者的不懈努力,在不久的将来,近视问题将不再是困扰人们的难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