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美联 学术百汇
2017-06-12 10:00:00 来源:互联网

2014年,以温尼克斯美学系统被世界爱美人士所熟知的美联百汇正式进入中国。成为国内至高端的微整美容、美学医疗机构之一。以世界前沿技术为基础,高端服务体系为核心,美联学汇的高端微整形项目与私人健康管理体系,三年间服务了成千上万的爱美人士,成就了爱美由面孔到身形的蜕变梦想,已成为国内众多微整形机构之中的翘楚。

image001

世界美联 温尼克斯美学系统

众所周知,微整造美的重中之重,取决于服务机构的综合水准。美联百汇独创的温尼克斯美学系统,以现代美学科技为基础,融合英国“管家式”贵族服务体系,成为国内微整美容行业中备受称誉的专业机构。

image003

温尼克斯美学系统讲究个性定制及专项服务。根据求美人士的实现情况,美联团队通过创造新型美学概念,不断优化方案,由形态设计、术前关怀到全面恢复,整个过程项目组全程跟进,专人服务,保障最终得到的是一个安全、完美的造美结果。对于希望通过健康管理,实现驻颜美肤的求美者,温尼克斯美学系统结合年龄、体型、爱好、生活习惯等制定科学的恢复方案,让每一个求美者最终都能实现梦想,满意而归。

学术百汇 高端定制美学

微整形被整形行业称之为高精尖领域,除了首要的安全因素之外,更重要在高科技设备、专业医生对美学形态的充分把握与各种先进技术的科学运用。

image005

美联百汇与瑞士著名整形机构战略合作,历经多年潜心研究,长期临床验证,终在细胞DNA再生、肌肤美化、驻颜保养、形体塑造等方面形成重大突破。美联百汇的轮廓美学再造技术,让每个进行微整、塑形者的求美者,焕颜新生。而青春定格体系,借助科技的力量结合科学的方式,充分实现了新型抗衰老的稳定性,还原来者初生之美。

为保障自身技术的领先性,美联百汇与美国、韩国、日本等国专家建立定向交流机制,

多次联合举办了医学学术交流会,就整形技术重点、安全系统、服务质量、临床治疗等常见问题进行长期、深入研究和探讨,立足于以技术为核心,带动中国与世界医学美容技术的接轨。

尊美荣誉 承续奢华造美传奇

在一个被行业称之为“高精尖”领域,经验、技术、设备、服务体系等综合实力,决定了一家整形美体机构能否安全、有效对求美人士实现专业的服务。因此,无论是微整形,体态重塑还是健康管理,先进设备、医学技术、专业服务缺一不可。这也是为何国家对颁布专业机构的相关证明非常谨慎的关键原因。

美联百汇是国内首家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国内中山大学形成学术研究、临床实践等多方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医疗机构,是国际海外医师协会、国际整形美容协会会员单位、世界抗衰老协会指定单位。进入中国三年来,万例服务无安全事故,消费者满意度高达98%,美联百汇用专业的技术、立体的服务体系,让广大求美者放心而至,满意而归。

为更好服务全国爱美人士,承续奢华造美传奇,美联百汇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学术交流、战略合作招募及重点案例推广等活动。向全国同行、爱美人士毫无保留展示美联百汇在技术,服务,设备等方面的方式方法,以期能够共同推进我国微整美容,形体塑造行业的健康发展,让每个爱美人士皆能够借助科学之力,实现梦想之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